常德烟草机械有限责任公司劳保工作服采购招标公告 点击:1281 | 回复:1



阿斯拉01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8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5
  • 注册:2016年8月16日
发表于:2016-08-16 17:03:25
楼主

常德烟草机械有限责任公司劳保工作服采购招 标公告
所属地区:湖南省
受常德烟草机械有限责任公司的委托,对常德烟草机械有限责任公司劳保工作服采购进行公开招 标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并对此有兴趣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1、 招 标项目的名称: 常德烟草机械有限责任公司劳保工作服采购
2、 投标人资格要求: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5)、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6)、服装产品专业生产商,具有专业服装设计、生产及完善的售后服务保障能力。
3 、获取招 标文件:
(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6年8月16日起至2016年8月22日,每日上午9时到12时,下午15时到17时(北京时间,周末、节假日除外)法定代表人和授权委托人持以下资格证明文件原件:①介绍信;②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和被授权人身份证、法人授权委托书(委托代理人时 需提供);③企业营业执照(副本);④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⑤税务登记证(副本);并提供复印件二套且加盖单位行政公章购买招 标文件,办理购买登记手 续;否则,其投标将被拒绝。
(2) 招 标文件每份人民币 300 元,售后不退。
4 、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兹定于2016年9月6日09时30分(北京时间)公开开标,逾期送达 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将拒绝接收。 届时请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出席开标仪式。
5 、招 标项目联系人姓名和电话:
联系人:赵岩
电  话:13161999897
邮  箱:vxxx1978#163.com




莫醒醒111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0帖 | 1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4
  • 注册:2018年6月20日
发表于:2018-06-25 16:58:54
1楼

寻找合作公司的话给你推荐中国招标采购导航网 招投标信息挺多的呢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