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生产车间管理系统(MES) 点击:1739 | 回复:2



翔云智能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帖 | 3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2016年7月16日
发表于:2016-08-16 16:55:31
楼主

一、工业云生产管理系统的市场前景 

  

二、翔云的工业云生产管理系统产能概况

       工业云生产管理系统在纺织机械行业年产能在500-700台。翔云的工业云生产管理系统已应用于电子行业、木工行业、纺织机械行业、工业机器人行业、食品行业、包装行业、新能源行业等十多个行业。

       国内有三千多台、国外有三百多台设备正在使用我司的工业云生产管理系统。国外主要分布于印度、土耳其、印尼、日本、韩国、美国等多个国家。

 

三、系统开发团队构建

 

 

四、翔云的工业云管理系统优势

 

(1)行业经验:翔云从事工控行业20多年,项目应用案例多,经验非常丰富。

(2)强大的研发团队:上百人,其中十多位硕士生,总工程师和高级技术工程师多位。

(3)售后服务体系完备:全国服务人员三十多位。

(4)高性价比:客户价值最大化。

(5)技术优势:翔云的MES系统可与ERP相连,系统通过网页页面、系统软件登录进行操作。微信端和短信均可与系统相连,进行信息的接收。

 

五、产品营销模式

1)直销

2)分销商与合作商:热诚欢迎您与我们合作

 

六、客户、合作商价值最大化

       翔云品牌旗下共有5家公司,这5家公司给人的感觉并不像一个企业,而像一所高校。

       董事长隆正祥先生,八十年代毕业于苏州大学物理系,从事工控行业近三十年。在公司里,他就如学校中的师长一样,传授给公司员工各种专业知识。大家分享着产品和技术,遇到问题,共同探讨。

        在激烈的市场中,翔云公司一直遵循着自己的准则,与合作伙伴公司分享产品和技术,助其快速成长。





厦门维康MES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7帖 | 5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7
  • 注册:2017年1月23日
发表于:2017-01-23 14:17:55
1楼

厦门维康智慧物联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维康物联”)是一家专注于MES物联网底层技术的产品研发的高新技术企业,依托自主研发的JITMES智能制造软件平台,运用工业物联网和智能设备集成等技术,为汽车、汽配、电子、电器、五金、机械、卫浴、纺织等离散型制造行业提供标准化及定制化MES系统解决方案。公司旗下现有RFID物联网体验中心、电子看板、智能仓储、ANDON系统、车间数据采集平台、防伪溯源管理及APS自动排程等优质产品,功能全面、架构合理、优势显著,并拥有一批通过软件、网络及安全认证的工程师和经验丰富的项目经理,助力于企业打造“两化融合”的平台,大幅提升企业综合竞争力和智能制造信息化建设水平.  厦门维康智慧物联智能云车间MES 18359293292  

1)直销  MES标准版 企业版 定制版 (拥有自主知识产权)

2)分销商与合作商:热诚欢迎您与我们合作




田园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0帖 | 89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
  • 注册:2016年10月03日
发表于:2017-03-18 17:00:38
2楼

谢谢楼主分享------2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