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蓝领职业收入中电梯工人居首位 点击:339 | 回复:0



jsrunya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
  • 注册:2016年8月10日
发表于:2016-08-16 09:33:54
楼主

   技术工人在蓝领工作中一直处于紧缺状态,大多数国家都呈现出技术工人为急缺人才。调查显示,在美国的蓝领工人中,电梯工人的收入居于首位。如果你是一名有具有不可替代性一技之长的蓝领工人,那么你在美国的生活将会很滋润。 
  美国《福布斯》杂志在2012年6月份梳理了劳工部提供的数据,并据此展开了一项关于美国蓝领工人及其收入的调查。调查报告显示,美国收入最高的5个蓝领工种是电梯安装故障修理工、电气维修工、交通巡检员、电路铺设工和石油运输系统操作工,收入最高的前20个工种当中其他入围的工种,还有地铁操作员、飞机机械师和商业潜水员等。 
  调查显示,电梯安装和故障修理工平均年收入超过7.35万美元(1美元约合6.2元人民币),平均时薪35.37美元 ,位于年收入最高的蓝领工种榜首,而他们中至少有10%的人年收入超过10.3万美元。电气维修工平均年收入6.595万美元,平均时薪31.71美元,其中有10%的人年收入超过8.74万美元,位居第二。 
  尽管高薪蓝领令不少人仰视,但如果你只是一名普通蓝领,比如只是一名普通的缺乏“一技之长”的流水线工人,一名公寓清洁工或一名保安,那你就没那么幸运了。目前,从事这样工作的蓝领工人在美国仍占大多数。 
    培养优秀的电梯人才,增加校企合作模式,将会有助于电梯行业人才的培养。在电梯行业飞速发展的今天,电梯技术人才缺失的当下,电梯人才就成为了十分抢手的人才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