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HYC-16静态应变测量仪主要功能 点击:261 | 回复:0



jhvsr1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92帖 | 0回
  • 年度积分:60
  • 历史总积分:910
  • 注册:2016年5月12日
发表于:2016-08-12 15:25:34
楼主

JHYC-16静态应变测量用于应力分析及静态强度研究中测量结构及材料任意点的应变,并且可以接入不同的传感器,可对力、荷重、压力、扭矩、位移等进行精确测量。

JHYC-16静态应变测量仪将应变仪与平衡电桥一体化,集成度高,便携主机箱自带液晶显示,可以单独作为静态应变仪使用,也可作为残余应力测量仪器使用,实现应力应变和残余应力测量。该仪器是结构设计和材料研究中不可缺少的静态应力应变测量分析工具和残余应力测量工具

JHYC-16静态应变测量主要功能

1测量能力:各种材料的静态应变应力和残余应力。

2测量通道:16通道,可同时接5个测残余应力用应变花,自动巡检、监测5个点的应力及其变化;或可接16个单轴电阻应变片,自动巡检16个通道。

3开机后,设备自动记录零点并自动平衡零点。

4显示方式:16通道应变同时显示

5可设置采集的通道数和通道号,设置范围1-256

6设备可与PC实时通讯,实时显示测量结果,实时保存测量结果。

7具有残余应力(每三个通道一组)测量计算功能,并能灵活指定通道数。

8可适用单轴,两轴、三轴多种应变花测量应力和残余应力。

9抗干扰性能:能在强电火花(或强工频)干扰下正常工作

10仪器自带备用电源,防止停电数据丢失。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