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声波清洗由于有其它清洗方法所不能比拟的优点 点击:159 | 回复:0



qsbku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5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52
  • 注册:2016年7月28日
发表于:2016-08-11 14:17:31
楼主

现如今环保在我国有着十分重要的地位,环保理念更是深入人心,因此为了响应这一理念,我国的各行各业各领域也开始实行各种环保措施。其中便包括超声波的使用超声波。目前在我国科技中,超声波可谓是最为干净的技术,它可以为人类带来无限的利用可能,同时也可以帮助恢复环境的自然健康和美丽。目前,在我国较受欢迎的超声波利用技术便是无锡超声波清洗机。该品牌清洗机,在我国享受了极大的荣誉,并且获得了专家学者们的肯定,在网络销售上更是令人咋舌。http://www.sxhmjd.com 黑猫清洗机



 

那么该品牌的超声波清洗机究竟有什么具体的功效呢?首先亨达超声波清洗机实现多元化的设计理念,针对五金贵种行业的物品,它可以采取真空超声波清洗,如此便可以将物品的,死角,隐蔽地方,全部清理干净,不会破坏物品的任何纹理,更不会留下痕迹。这对于大多数产品企业而言是最好的清理工具。而且亨达超声波清洗机也可以针对封闭无菌的物品进行相应的超声波清洗,它内设八个不锈钢制成的清洗槽,因此可以实现连续的工作,从清洗到漂洗之后便是进行防锈、烘干以及保存。这一系列的流程都彰显了品牌的力量,同时也显示出亨达研究员高超的研究技术和成果。


超声波清洗由于有其它清洗方法所不能比拟的优点,因而应用范围越来越广,由原来只用于清洗电子器件和机械零件已发展到医药、化工、国防科学、钟表眼镜、珠定首饰加工、电镀、涂复、橡胶工业(洗橡胶制品)、印刷、飞机工业、消防(清洗烟雾报警器)等领域。国外已向民用方向发展,如带有清洗、消毒、干燥、贮存等功能的餐具清洗机,带有治疗、按摩清洗等功能的超声波浴缸,超声波洗足盆等等。我国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

随着我国电子材料工程的不断发展,大功率电源电路技术的不断提高,以及国际贸易的不断发展,我们的大功率(1KW以上)超声波电源已相当成熟,可靠性也达到进口产品的水平,但成本仅为进口产品的30%--50%

 

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超声波清洗机技术将在我国得到飞速的发展,对我国的产品质量、生产效率、减少环境污染等方面产生深远影响,给我国的人民生活带来了极大的方便。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