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信通与中关村意谷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点击:223 | 回复:0



TSC卓越信通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0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1900年1月01日
发表于:2016-08-10 10:08:07
楼主

       近日,卓越信通与中关村意谷(北京)科技服务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现有良好合作成果的基础上,加大合作力度,拓展合作领域,建立稳定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实现合作共赢。
        中关村意谷成立于2012年,是中关村管委会授权使用“中关村”冠名的民营科技服务企业,是科技部火炬中心认定的国家级孵化器。其下运营的创业服务品牌“e谷”诞生于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核心区,在中关村科技园区海淀园管理委员会和北京市海淀区政府的支持下成立。“e谷”以“创业孵化+创业投资”的服务模式,专注于信息技术、智能硬件、移动互联网、文化创意等产业领域。 
        此次签约,双方将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紧密合作、协作共赢的原则,充分发挥各自在项目开发、资源技术、运营管理等方面的优势,以改革、创新、合作为理念,共同培育新技术、开拓新市场,以先进的信息技术和产品、领先的商业合作模式推动我国自主创新的发展,共同为客户创造价值,为社会创造价值。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