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液压二次构造柱泵浇筑效率 点击:243 | 回复:0



小明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9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8
  • 注册:2016年5月06日
发表于:2016-08-08 14:56:46
楼主

         浇筑构造柱二次构造柱泵提高效率节省时间带来的效益现如今,二次构造柱泵设备已经进入人们眼球,而一台好的二次构造柱泵又能为施工方带来高效益。就拿新型二次构造柱泵浇筑楼层来举例,一台构造柱施工设备的施工工作量为200/(每根柱子按0.18立方),相当于48人灌注工人一天的工作量。经比较构造柱施工设备可缩短灌注工程90%的施工工作周期,并且每日可节省几千元的人工工资。

  该泵机质量轻,装有行走轮,方便移动,设计独特,可直接放于楼面现场浇注,二次结构泵并且不受泵送高度的限制。有效的解决构造柱浇注过程中出现的顶部接近底梁段难以高质量浇注的问题,保证构造柱的平整度和观感质量。

  液压原理,故障率低,效率高。可输送灰浆、砂浆、细石混凝土、二次构造柱灌浆料等材料。采用无极调速装置,输送速度、流量。可快可慢。可遥控控制开关机,使操作更便捷,效率更高。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