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快递:首日开赛中国军团未见金,你猜到了吗? 点击:307 | 回复:1



Smile-lyc

    
  • [管理员]
  • 精华:114帖
  • 求助:50帖
  • 帖子:2793帖 | 22283回
  • 年度积分:311
  • 历史总积分:144042
  • 注册:2006年8月04日
发表于:2016-08-07 22:27:08
楼主

 里约奥运会首日比赛决出12枚金牌,中国运动员夺得两枚银牌和三枚铜牌。孙杨以0.13秒之差不敌霍顿,获得男子400米自由泳银牌。杜丽易思玲分别获得女子10米气步枪银牌和铜牌。中国女排出人意料地以2-3不敌荷兰队,中国女足以2-0击败南非队,获得小组赛的首场胜利。

  中国军团:首日未见金 孙杨输得可惜

  中国奥运军团在首日比赛中夺得两银三铜,未能夺取金牌,在参加的九届奥运会以来第二次在首日未能夺得金牌。孙杨在男子400米自由泳比赛中以0.13秒的微小差距,不敌澳大利亚的霍顿而获得银牌,这是孙杨四年来第一次在世界大赛的400米自由泳比赛中失利。陆滢和陈欣怡分别列女子100米蝶泳半决赛的第六位和第八位,闯入了将于明天进行的决赛。

  李响在男子100米蛙泳半决赛中排在第13位而无缘决赛。汪顺在男子400米个人混合泳预赛中排在第10位,遗憾地无缘决赛。由朱梦惠、孙美辰、唐奕和沈铎组成的中国子4×100米自由泳接力队排在预赛第九位,未能进入决赛。叶诗文发挥不佳,仅排在女子400米个人混合泳预赛的第26位而无缘决赛。

  在射击女子10米气步枪比赛中,雅典奥运会该项目金牌得主杜丽获得银牌,上届奥运会该项目金牌得主易思玲获得铜牌。庞伟夺得男子10米气手枪铜牌。孙一文获得女子重剑个人赛铜牌,赛前被寄予厚望的许安琪和孙玉洁在第一轮即遭淘汰。中国男子射箭队在争夺铜牌的比赛中以2-6负于澳大利亚队,获得第四名。

  中国女排遭遇“开门黑”,在小组赛首场比赛中以2-3意外地惜败于荷兰队,小组出线形势一下子严峻了起来。中国女篮在首场比赛中以68-90负于加拿大队,中国男篮以62-119负于实力强大的美国男篮。中国女足以2-0战胜南非队,取得了小组赛首场比赛的胜利,古雅沙、谭茹殷分别为中国队攻入一球,目前中国女足在小组中一胜一负积3分,排在第三位。

  金牌争夺战:澳大利亚泳军夺两金 三项游泳世界纪录被打破

  游泳比赛决出四枚金牌,澳大利亚的霍顿以3分41秒55摘得男子400米自由泳金牌,匈牙利名将霍斯祖以4分26秒36打破女子400米个人混合泳世界纪录,并夺得这个项目的金牌。日本选手萩野公介以4分06秒05获得男子400米个人混合泳冠军,澳大利亚女队在坎贝尔姐妹的带领下,以3分30秒65获得冠军,并打破世界纪录。英国游泳名将皮蒂在预赛中以57秒55打破自己保持的男子100米世界纪录。

  美国新秀塔拉谢尔夺得女子10米气步枪金牌,越南老将黄春荣夺得男子10米气手枪金牌。俄罗斯选手穆德拉诺夫夺得柔道男子60公斤级金牌,阿根廷选手帕雷托获得柔道女子48公斤级金牌。匈牙利选手萨雷夺得女子重剑个人赛金牌,比利时车手范埃弗尔梅特夺得男子个人公路自行车金牌。韩国队夺得射箭男子团体金牌,泰国选手塔纳珊夺得女子举重48公斤级金牌。

  在奖牌榜上,澳大利亚代表团以两枚金牌、一枚铜牌列在奖牌榜的首位。匈牙利代表团以两枚金牌列次席,美国代表团以一枚金牌和四枚银牌列在第三位。中国代表团以两枚银牌和三枚铜牌列在第11位。




楼主最近还看过



好运常来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28帖 | 147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395
  • 注册:2013年4月28日
发表于:2016-08-10 07:55:52
1楼

没有!!!!!!!!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