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瓷点火检测设备,安全高效一步到位 点击:187 | 回复:0



kfbxll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3
  • 注册:2016年7月29日
发表于:2016-07-29 10:39:09
楼主

燃气灶具是我们生活中日常必需产品,在制作出美食的同时,有时候他也会偶尔的耍耍小脾气,不听使唤,那么今天我们来看一下如何治理它的小脾气。

1. 燃烧器火盖火孔被污物堵塞,阻碍燃烧器混合气体流出,清理火孔污物;

2. 调节燃气灶下方的风门,太大时,燃气与空气混合比太小,不易点着火。

3. 点火针故障是否有折断、破裂、接触不良。(点火针是白色的,在点火时会发出嘀嘀嘀的声音并伴有火花)

对于爱下厨房的人,选择燃气具是十分细致。如燃气具的安全性能,高效性能等,那么怎样才能避免一些点火故障呢?有没有一种可以在生产时能自动检测陶瓷点火针好坏的设备呢?在生产时可以在流水线通过高压放电来检测,对产品的合格与否进行分开装箱,灵敏度很高,这样就可以一目了然。陶瓷点火检测设备还能消除人工检测的危险和遗漏,恒康宝科技的陶瓷点火检测设备操作简便,检测时间短,效率又高,保证你的燃气具安全高效!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