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观察---全球在服役的警用机器人 点击:180 | 回复:1



wayaj

    
  • 精华:30帖
  • 求助:95帖
  • 帖子:5269帖 | 877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8783
  • 注册:2020年5月25日
发表于:2016-07-29 05:37:51
楼主

全球在服役的警用机器人

克利夫兰警察局的 Griffin:只有12英寸高,配备了一个摄像头和照明,警方可以在安全距离范围观察前方情况。

印度防暴乱无人机:去年,印度北方邦地区警察局购买了一套臭鼬(Skunk)无人机,可以向人群喷洒胡椒喷雾剂和彩弹球。

韩监狱里的机器人卫士:2012年试用期间,韩国浦项市监狱里的矫正官员借助机器人来看管囚犯。这款机器人卫士大约5英尺高,配有3D 摄像头以及识别囚犯行为的软件。

以色列的致命漫游者(deadly rover):这台重达 26磅,11英尺高的机器人配备了一支9毫米格洛克手枪,可以在两秒内开火五轮。

洛杉矶警方的大型粉碎机( Huge Smasher):洛杉矶警方使用的无线电控制的怪兽 Bat Cat 。这款无人驾驶的地面载具最高时速可达每小时六英里。

日本用来捕捉无人机的无人机:日本警方正在用无人机拿下无人机,但并不击落这些无人机,而是用网。

巴西奥运会的和平卫士:510背负式机器人,这些机器人最初被准备用于世界杯安全工作。


刚果民主共和国的机器人交警:这款戴着酷酷墨镜的巨大人型机器人站在繁忙的十字路口,用带有红色和绿色标记的手臂指挥交通


南北朝鲜边界的巡逻机器人:由三星公司研发的 SRG-A1 装备了5.5毫米的机器枪支以及枪榴弹发射器,可以侦测2英里之外目标的敏感热量和动作传感器,还配有用于夜间巡逻的低光摄像头。


希腊针对难民的救命机器人:这款叫做 Emily的机器人可以协助警方救助难民,美国德州农工大学的研究人员发起了这一项目。





楼主最近还看过



安全督察

  • 精华:9帖
  • 求助:39帖
  • 帖子:920帖 | 7079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6180
  • 注册:2005年7月03日
发表于:2016-07-29 20:27:12
1楼

排爆、搜救、反恐都是机器人出马!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