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信通亮相“中关村智造大街”开街仪式 点击:176 | 回复:0



TSC卓越信通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0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1900年1月01日
发表于:2016-07-28 11:02:41
楼主

 7月23日,位于北京市海淀区的“中关村智造大街”正式开街,中关村国际创新周也于当天正式拉开帷幕。卓越信通作为中关村电联电力载波技术创新联盟理事长单位,亮相中关村智造大街并受邀参加了开街仪式。

 

 

        “中关村智造大街”位于海淀区五道口腹地,全长380米,周围环绕北大、清华、北航、北科、北邮等高校,以及中科院部分研究所,是海淀区布局硬科技创新转化的核心节点。相比于2014年开街的中关村创业大街,“智造大街”聚集的是技术和智力而非普通的工业加工或商业企业。
 

 

        “中关村智造大街”聚集了大量智能硬件产业的创新型科技企业,物联网、工业智能化、3D打印、机器人、虚拟现实等将是智造大街关注的主要科技领域。近年来,随着物联网的蓬勃发展,电力线通信技术越来越受到重视,电力线通信作为战略性新兴产业的重点发展技术,正在成为未来智慧家庭互联互通的重要通信方式。根据我国电力线通信技术产业化发展的需求,卓越信通联合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清华大学、神州数码等企事业单位成立了“中关村电联电力载波技术创新联盟”,联盟的成立更好的推进了我国电力线通信标准制定,提升了电力线通信领域资源合理配置。

 


 
        未来,卓越信通将进一步凝聚高层次人才,培育、壮大技术团队,研发、引进、吸收、集成低压电力线载波通信相关技术及技术成果,依托电力载波产业联盟来提升产业整体竞争力,全力推进电力线通信产业的快速成长,在国内打造出一个可持续发展的产业集群。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