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PRSRTU远程水泵控制终端 点击:135 | 回复:0



HART232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5
  • 注册:2015年12月22日
发表于:2016-07-21 09:14:16
楼主

产品简介:

远程水泵控制RTU机箱适用于供水系统中取水泵站、水厂加压泵站、中途加压泵站、小区加压泵站的远程监控及管理。泵站管理人员在监控中心可远程监测现场设备的工作状态和运行参数;可远程控制供水设备的启停。


产品特点:

1.功能强大:可同时实现数据监测、逻辑控制。

2.专业化设计:专为泵站监控研发,无需用户二次编程。 

3.兼容性强:兼容各种类型变送器、仪表、水泵、阀门等设备。

4.维护方便:内部采用个性化设计,每台泵独立控制,便于维护;可远程设置工作参数、查询采集信息。

5.接入灵活:可接入公司配套的监控系统,也可接入组态软件或用户自行开发的监控软件


产品功能:

1.采集功能:采集取水点或蓄水池水位、泵站出水压力和流量;采集加压泵组的启停状态、保护状态以及电压、电流、电能等电参数;采集设备状态、泵站安防报警状态。

2.存储功能:循环存储现场监控信息,以备查询。

3.控制功能:支持手动控制、自动控制、远程控制加压泵组的启停;控制模式可切换。

4.通信功能:支持GPRS等通信方式。

5.报警功能:电流过大、水位越限、控制柜保护、配电故障、闲人进入等状况发生时,立即上报告警信息。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