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装行业传统模式瓶颈怎么破?紧跟趋势和思维,走康庄大道 点击:280 | 回复:0



快批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8
  • 注册:2016年7月19日
发表于:2016-07-19 17:31:29
楼主

伴随着国家经济、文化市场的刚性需求,中国印刷业在改革开放30多年来取得了长足的发展,整体规模已居全球第二。近年来我国每年进口印刷设备甚至高达25亿美元左右,包装盒印刷行业蓬勃发展。但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到来,国内经济环境的变化,包装盒印刷行业正逐渐步入寒冬。传统的包装盒印刷行业在材质、工艺、生产、销售上的问题,也不断暴露出来。


2016年我国包装盒行业发展趋势分析

传统业迫切需求借助互联网思路来改革

包装盒印刷行业的中间商差价、包装盒印刷的生产过剩、库存量的积压···,严重的制约着包装盒印刷业的发展。传统的包装盒印刷厂急需借助互联网思维来变革,借助互联网突破时间、地点的限制,以及信息化的智能方向,才能在新一轮的产业升级中继续前进。

互联网行业的一大优势就是实现生产、物流、供应链、融资、销售等环节的信息化,降低生产和销售成本,为企业和产品赢得新的竞争优势。按需生产、减少库存、减少滞销风险,降低生产成本,优化供应链,通过信息化更加合理地配置生产原材料资源。


实现信息化,降低成本风险

通过互联网化,实现包装盒印刷厂与客户的直接对接,厂家直销,减少中间商销售环节,降低销售成本,为终端用户提供更低的价格、更优质的服务,从而为包装盒印刷厂赢得更多的市场优势。

互联网+”时代的里,包装盒印刷厂要充分运用互联网思维。据杭州一包装印刷介绍,在互联网+”时期,他们运用杭州的电商优势,积极利用电子商务开拓市场,实现线上线下的充分结合,同时不断优化自身的包装盒产品类型,不断推成出新,满足市场的需要。更多相关行业分析请查阅由中国报告大厅发布的2016-2021年中国纸塑包装盒印刷行业发展分析及投资潜力研究报告》



快批,互联网+包装最快上手的转型升级方案

快批,一款专注中小批商开单和管理的移动互联网工具。

让商家快速实现移动开单、无线打印、使用自动生成的免费微店等,进行货品、订单、客户管理,实现销售和管理的移动化、标准化和无纸化;

还能够提供数据统计及分析,档主随时随地通过手机就能掌握生意,及时调整销售策略,以提高销售利润。

 

正在下载,请等待……
下载附件需0积分!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