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普节能大事业 点击:141 | 回复:0



迪普--上海迪普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4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98
  • 注册:2016年6月07日
发表于:2016-07-08 14:46:56
楼主

上海迪普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作为一个专业建筑空调节能解决方案提供商,长期致力与为工业和民用行业客户提供整体节能解决方案,自主研发了ECO-AS高效生态节能系统,通过复杂的优化模型运算,满足主机及末端需求,根据各设备效率负荷特性,动态保持最佳平衡点和达到最佳效率比,通过不同季节的模式转换,让整个系统始终维持在最节能,最高效的运行模式。日常中帮助客户透明化高效管理,减少日常维护成本,提高效绩,同时还降低对环境和资源的不良影响。

公司为客户提供多方位,一站式服务,包括节能评估,能源审计、项目咨询设计、项目融资、设备采购、工程施工、设备安装调试、人员培训、维修保养等一系列全面节能服务,协助用户以更高的效率和方式获得节能最佳效益。
十余年来,迪普公司已与上海同济大学,上海理工大学,上海海运学院等多所高校建立了广泛的技术合作,同时还与上海市能效中心,区节能办,市科委,西门子节能部组织了多场国内权威的节能专家组探讨会议,研究和开发出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一系列节能系统和策略,公司拥有6项国家及市专利和一批专业的节能技术人才并十余年的节能工程中总结了丰富的实践经验.赢得了多项创新基金,ECO-AS系统应用现场全国已超过100家,在工厂,公共建筑,政府等单位得到广泛好评。
不同的客户,相同的满意,我们愿与支持环保节能的您共同携手低碳科技,共创生态建筑,互惠互利,合作共赢。



联系人:邓小姐   15601807795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