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性输送线结构组成 点击:243 | 回复:0



日博自动化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76帖 | 7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98
  • 注册:2015年6月03日
发表于:2016-07-01 14:31:29
楼主

柔性输送线的基本组成包括中央控制系统和柔性输送带。中央控制系统一般由PLC或PC或单片机、传感器、控制台、执行元件组成,而柔性输送带则由以下基本部分构成。

(1)输送链:由高强度工程塑料制成。可分为平板链、通用链、钢顶链、楔形连、滚珠链、毛刷链、弹性链等。输送链利用两节链节之间经过精心设计的相互错开的让位结构和铰链配合,使输送链能够在水平方向和竖直方向上自由拐弯,从而实现整个输送带在空间上拐弯。

(2)输送梁:由表面经阳极氧化处理的铝合金型材或不锈钢材料和摩擦滑轨构成。可分为标准型、加强型。

(3)输送架体:也是由表面经阳极氧化处理的铝合金型材或不锈钢材料构成。分为轻型、中型、重型。

(4)驱动装置:由粉末冶金工艺压铸成型的铝制驱动头尾构成。分为单驱动、双驱动和中间驱动等。主动元件一般为电机。

(5)导向装置:可使物料始终在链板中间位置运行的两边护栏。

(6)转弯装置:链板转弯时的内支撑装置。分为水平弯头、垂直弯头、水平轮弯头及水平轮等。

(7)附件:有连接件、盛液盘等。

天津市日博自动化物流装备有限公司隶属于天津日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日津科技),为其子公司,主要目标是在智能自动化装备系统工程领域内以满足客户需求为中心,综合不同产品行业的工艺特性,充分发挥行业的产品技术优势,为客户提供专业的物流方案.自动化装备主营业务是为客户提供互联网+智能制造2025的增值服务,主要产品涉及范围是机器人研发与应用、传感器技术与应用、智能制造服务平台、智能包装系统、智能柔性物流传输系统,主要应用医疗、电子、食品、日化、汽车制造、电商、仓储物流等领域。天津设有产品和技术服务中心,同时为了满足客户的需求以及与客户建立长远的合作关系,在山东(青岛)和广东(深圳)设立的分支机构.在工业企业自动化和生产物流领域已经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并赢得了各行业客户的一致好评。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