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FDM型单兵系统生产商 点击:86 | 回复:0



hwzn0110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2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1
  • 注册:2016年6月16日
发表于:2016-06-28 15:50:55
楼主

产品介绍:

HW-DJS-OFDM型单兵警用系统由HW-DJS-OFDM系列产品及其相关配件构成。HW-DJS-OFDM型单兵警用系统是我公司利用国际先进的MPEG2/H.264和TFDM/COFDM/TDS-OFDM调制技术设计的新一代无线图像传输设备,操作和组网简单方便。针对不同的需求我们向客户提供了车载式、单兵背负式发射机及接收机,能实现语音、图像同步实时传输,具有极强的抗干扰和多径衰落的能力。该系统图像质量好(低带宽时可达DVD效果)、耗电量低、连接使用方便,支持"非视距"传输,能够在城区、海上、山地等多种复杂环境中实现高质量图像的实时移动传输。

该系列产品已成功应用于公安、武警、消防、部队、人防、交通、海事、水利、广电、石油、矿山、林业等行业。

产品特点:

1、话音、图像同步传输;

2、采用先进的数字调制解调技术,具有较高的频谱利用率;

3、先进的数字信号处理技术,高效前向纠错编码技术,系统安全保密好、抗干扰能力强;

4、采用H264/MPEG2数字图像压缩标准,支持广播级图像质量;

5、采用COFDM技术支持高速移动传输,及非视距传播;

6、支持多种带宽,满足不同应用需求;支持频谱扫描功能,方便客户确定干扰源。

产品图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