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里有美国FM/UL认证防爆电器 点击:490 | 回复:0



bjwarom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2016年6月28日
发表于:2016-06-28 09:50:20
楼主

    美国FM/UL认证,适用于北美地区本地的认证,主要采用NEC本地区的标准。美国FM/UL认证防爆电器产品可执行NEC500指令和NEC505指令两种模式。执行NEC500指令,不接受ATEX或IECEX报告转换;执行NEC505指令,接受ATEX或IECEX报告转换,FM美国总部对技术文件和试验报告审查后,可签发证书。不论执行哪一种指令进行防爆电器产品认证,都需要对工厂进行质量体系审查,而且每年会定期进行审查。从这些要求不难看出,美国FM/UL认证比其它的国际认证要求高很多,取证的成本也高很多。所以目前国内除了华荣防爆,没有哪一个防爆厂家可以提供美国FM/UL认证防爆电器。

    华荣防爆早在6年前就已经开始和美国FM/UL认证机构接洽防爆电器的认证事宜。通过这几年不断的努力,在2015年的时候,已经有两个系列的防爆灯具通过了美国UL认证,紧接着,又开始了防爆电器的认证工作。现在,我们有5个系列的产品在进行美国FM/UL认证,包括:防爆荧光灯、防爆泛光灯、防爆配电箱、防爆控制箱等产品。按照认证流程,在下半年就可以收到美国FM/UL认证证书。

    华荣防爆开拓海外市场十多年以来,一直致力于“创建世界防爆品牌”,通过这十多年的努力,取得了许多国际认证证书。除了本文提到的美国FM/UL认证防爆电器,像比较大众的ATEX认证、IECEX认证、CU-TR认证以及小众的巴西INMETRO认证、印度PESO认证、泰国TISI认证等十余个国家和地区的国际认证产品华荣防爆都可以提供。华荣防爆正在走向世界,欢迎新老朋友莅临参观指导。

附:美国FM/UL认证防爆电器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