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创互联网思维改造传统物流行业的新时代 点击:331 | 回复:1



智通三千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1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8
  • 注册:2016年6月16日
发表于:2016-06-24 11:11:50
楼主

“智通三千”物联信息服务平台是中国第一家网上物流交易平台,平台采用“互联网+物流”的理念和O2O的商业模式,通过线上平台、线下服务的方式,彻底颠覆传统物流经营模式,帮助企业和车辆线上面对面直接交易,去除物流中介环节,从根本上帮助企业降低物流成本,同时帮助车辆提高配货效率和收益,为社会、企业、货运车辆创造财富,为国家节约大量土地和石油资源。 
平台集在线车源货源信息发布、在线交易、在线支付、在线分配、在线保险和在线跟踪于一体,致力于打造中国第一个全国性、综合性网上物流交易平台,利用互联科技开创物流行业发展新局面。 
 目前,智通三千落地服务已经覆盖全国大部分省市地区,建立了以长三角,珠三角,津京冀为主的物流圈。为了打通这三个物流圈,实现南北区域的全覆盖。2016年智通三千将开放更多的区域和城市,招募志同道合的战略合作伙伴。如果你想实现互联网信息化,轻松玩转信息服务费;如果你对现在的利润不满意,想获取更多的燃料收益,保险收益,整个后卡车市场的一条龙收益;如果你想紧跟国家政策做最英明的战略投资,享受市值裂变,获取原始股份;如果你想打通人脉,与3000个战略合伙人群策群力,共铸辉煌。那么来吧,加入智通三千项目,挖取“互联网+物流”的第一桶金。智通三千将互联网技术与传统物流进行整合,不但符合国家的产业发展政策和战略规划,还通过互联网技术降低物流成本解决了传统行业发展的痛点和难点,是改造物流行业推动产业整体变革的典范。智通三千2016年将在全国已经布局600多个城市的基础上,实现全年布局1500个城市的目标,为更多的企业和司机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在“互联网+”趋势的指引下,智通三千将充分利用互联网技术优势,以精确严谨的物流信息管理体系,和第三方支付平台以及中国人保等项目优势,使智通三千物流交易更加系统化,也由此引领中国物流行业更趋规范化,从而最终全面提升中国制造的国际竞争力。智通三千冠名此次将于5月26-29日在天津举行的《经营改造系统》,本次活动旨在凭借浙商汇聚·汇商平台强大的资源整合和招商实力,更好地贯彻打造全国性、综合性网上物流交易平台,改造传统物流行业,服务中国制造业的宗旨。智通三千将引领传统物流行业在“互联网+”的战略背景下,开拓新蓝海,开创新纪元。






美泰物流网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5帖 | 55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90
  • 注册:2018年2月08日
发表于:2018-03-07 13:59:23
1楼

物流与信息化的发展无疑是意义非凡的。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