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个让我笑翻天的糗百 不笑你打我啊 点击:260 | 回复:0



宁夏联通网厅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9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1
  • 注册:2016年6月02日
发表于:2016-06-22 11:00:30
楼主



带儿子坐公交车出去玩,车上人多,我就让儿子坐我腿上,…背景割…

半路上来一个性 感的女神级妹纸,越看越有感觉,忍不住有点反应…结果,坐我怀里的儿子瞬间弹起,指着我的裆 部说:“爸爸,你这里有东西,刚刚碰到我了!!!快看看是啥!”那一刻,看着儿子清澈的眼神,我瞬间体会到了坑爹的感觉…!!


有个二货老公是个什么体验?在家敷面膜,二货一脸质疑地问:面膜真有用吗?你不就是要补水吗?你把头插水里多泡会不就行了…泡你妹!


这些天工作方面遇到些状况,一直在家休息,刚刚正蒙头大睡的时候,被子突然被掀开,一睁眼吓我一跳,瞬间睡意全无:老,老婆,你要干嘛?

我老婆猛舒了一口气,把手上的棒球棍,“咣啷”一声,往边上一丢,拍着胸脯说:你好好的干嘛把腿毛刮了,还只露两条腿,我还以为是哪个狐狸精躺我们床上呢~


在最近宁夏联通网上营业厅,发现了惠民大新闻。2016年6月,宁夏联通推出的沃快卡,套餐内最多含1GB省内流量,居然有长达600分钟通话。还有三星合约机,华为Mate8合约机,各种自主选4G组合套餐,彻底引燃这个火热的夏天。详情百度宁夏联通网上营业厅,注意进官网哦。诶诶,这个不是笑话啦,这个我是认真的。


服务员:小姐,我们的餐具都是定制的,这桌丢了一个汤勺儿,请您按价赔偿,谢谢。顾客A:(找了半天,未果)真倒霉啊。多少钱?服务员:餐费200,汤勺儿200,因为是高级定制的。顾客A:(买单400)(回家路上)顾客B:这个餐厅还不错,真好吃,花了多少?顾客A:400多。顾客B:真贵呀。多亏我给你偷了个汤勺儿。顾客A:……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