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焊锡机安装符合国家电气标准 点击:141 | 回复:0



巨正东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8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
  • 注册:2016年3月02日
发表于:2016-06-18 10:24:24
楼主

自动焊锡机安装一定要符合国家电气标准。自动焊锡机的焊接回路和供电回路是完全隔离的,发电机通过机械方式与电动机相连。自动焊锡机的机架和外壳一定接地,因是电网的电压会施加到机架上。对于变压器式自动焊锡机自动焊锡机,变压器的初级和次级绕组要进行电隔离。一般都是通过绝缘层隔离,如果对绝缘层维护措施不当,该绝缘层有可能会失效。因此,变压器式自动焊锡机的金属机架外壳也一定接地,而自动焊锡机的工件连接端子不可以接地。自动焊锡机所有电源都一定通过断路开关连接到电网上,以便于在进行维护前断开电源上的电网电压。自动焊锡机安装标准

 

当用多台自动焊锡机对同一个焊件进行焊接时,准确地识别出三相输入电压的各个相是非常重要的。这样可保证所有自动焊锡机都工作在同一个相上或都具有相同的相位。可用一个很简单的方法来检查各个自动焊锡机是否同相位;将各个自动焊锡机的工件连接电缆接在一起,测量不同自动焊锡机的焊枪之间的电压,如果电压是零,则初级侧接线正确。如果电压是正常空载电压的2倍,则表明初级侧或次级侧的接线接反了。如果电压是正常空载电压或空载电压的1.5倍,则表明两台自动焊锡机接到不同的相上了。

 

焊接大型结构件时,通常需要将多台自动焊锡机的工件连接电缆都连接到上面。在这种情况下,这些自动焊锡机一定连接到适当的相上,并采用相同的极性进行连接,这一点是极是重要的。这可通过测量两个不同自动焊锡机的焊枪之间的电压来检查。如果一个自动焊锡机是直流反接,另一个是直流正接,则两焊枪之间的电压是正常空载电压的2倍。因此,一定格外小心,务必使接到同一个焊件上的自动焊锡机具有相同的极性接法。另个,不得将交流自动焊锡机和直流自动焊锡机接到同一个焊件上。

 

焊枪与自动焊锡机的连接一定使用专门是焊接设计的柔性电缆。在焊枪连接电缆上距离焊枪三米的范围内一定必须要没有任何接头。如果有接头,则一定进行绝缘。还有自动焊锡机一定安装在通风良好的地方,通风口要设置在不容易被堵塞的位置。


注明:内容来自于深圳市巨正东科技有限公司www.juzhengdong.com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