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频频点赞,多次冠名行业盛会,这也许是中国最有潜力的物流平台…… 点击:250 | 回复:0



zt3000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1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8
  • 注册:2016年6月16日
发表于:2016-06-16 12:00:06
楼主




捷报连连,好消息一来就停不下来!


2016年,对于智通三千,是不平凡的一年

而在2016年,这个格外炎热的夏季里

智通三千除了在业务上取得骄人成绩外

又发生了5件大事!

跟着三千君的步伐,一一领略吧!




我们又被《人民日报》点赞了!




作为互联网物流的开拓者,智通三千已经创新出一条“互联网+物流”的全新物流产业链,稳坐国内互联网物流行业的头把交椅。2016年6月7日,继全国主流媒体强力报道之后,智通三千物联信息服务平台开创的成功模式,再次受到《人民日报》大力点赞!




我们再次总冠名《经营改造系统》!




智通三千作为行业内一匹异军突起的黑马,此次再次总冠名《经营改造系统》,不但是作为成功企业的典范,此次更会在这个单场招商超过2亿人民币的平台上,牢抓此次商机,开创两个平台强强联合,双线宣传的合作新模式!




我们的产品又升级了!



产品好才是真的好!智通三千app 2.0即将上线,新增功能“人性化”“智能化”两手抓,功能、服务、安全系统也将再次升级,全面满足用户的需求!





我们的财富版图又将扩张了!




企业发展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智通三千经过多轮财富扩张,业务量不断升级提高。就在近期,智通三千作为特别嘉宾,受邀参加2016海南中小企业联盟展会,将智通三千的财富版图再次扩张!



我们的核心力量,正在加强!


科学技术才是第一生产力!近日,智通三千的董事长蒋明辉远赴德国,参与中德合作的工业4.0国家级战略计划,和来自大洋彼岸的欧洲专家学者交流合作后,智通三千将积极投入到“智能物流”的全面创建,进一步加快第四次工业革命的进程!


碧波荡漾,波涛暗涌

每天都变得更强大的智通三千

你能感受到吗?

走入智通三千大有所为,非你莫属

智通三千大家族欢迎您的加入

一个全新的创业平台,错过即将不再来!

联合创始股东,火热招募中!

▼▼▼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