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控华康参加“2016中国石油石化企业信息技术交流大会” 点击:410 | 回复:0



huacon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1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6
  • 注册:2015年6月29日
发表于:2016-06-13 13:58:43
楼主

        为广泛交流、集中展示石油石化企业信息化建设的新方向、新进展、新成果,促进“十三五”信息化工作取得良好开局,推进石油石化信息技术进步,提升企业生产管理水平和经济效益。由中国石油学会主办的“2016 中国石油石化企业信息技术交流大会暨展示会”于2016年5月24日-25日在北京市昌平区中国石油科技园石油科技交流中心召开。国资委、工信部、发改委、能源局等相关部委主管领导和专家出席大会,中国石油、中国石化、中国海油相关部门主管领导和技术专家出席大会,来自全国的各油(气)田、石化、管道、销售、工程技术、工程建设、装备制造等单位的参会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力控华康是国内最早从事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技术研发的厂商之一,目前是处于领先地位的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产品及服务提供商。自公司成立以来,先后推出多款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产品,并在石油、石化、燃气、钢铁、有色、矿山、电力、煤矿、供水等诸多行业成功应用。

        北京力控华康科技有限公司受邀参加了此次交流大会及展览会,华康市场部工程师王晓旭25日在信息安全分论坛发表了《力控华康工控安全解决方案汇编》的主题报告。报告对近几年国内外发生的工控网络安全事件(如韩国核电站、乌克兰电网被攻击、某国钢铁公司安全事件等)做出了深入分析,并详细介绍了力控华康在石油石化行业中燃气调度、燃气管道、城市燃气、油田以及MES等领域涉及的整体解决方案和方案实施经验。报告也和大家分享了力控华康在其他行业中的成功业绩,获得了业内专家和与会人员的高度关注和认可。

        未来力控华康仍将不断创新、努力为企业提供高品质的工业网络安全解决方案,推动我国石油石化工自动化事业的进步与发展。

       此外,力控华康在会议期间还设置了专门的展台,展示了力控华康工业网络安全防护网关、工业防火墙和工业通信网关产品,与会代表们在力控华康展台频频驻足,对公司产品、解决方案给予充分的肯定。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