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B同步数据采集卡 点击:203 | 回复:1



测试小虾米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
  • 注册:2016年2月23日
发表于:2016-06-02 17:59:58
楼主
USB同步数据采集卡



测试小虾米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
  • 注册:2016年2月23日
发表于:2016-06-02 18:09:25
1楼

USB-4000系列同步数据采集卡基本于高速USB读写技术实现高带宽数据传输,以满足多通道、最高1MSa/s/ch采样率的同步数据采集需要。

USB-4000系列同步数据采集卡功能多样,型号配置丰富,满足多种应用需求。

常用于电能质量分析、功率分析、声音及振动分析等领域。

16-bit、14-bit、12-bit三种垂直分辨率
最高1MSa/s/ch,同步采样
16通道(仅USB-4XX2)或8通道模拟输入
多量程输入,±10V、±5V、±2V、±1V
4通道模拟输出(仅USB-4XX1),16-bit、14-bit、12-bit垂直分辨率与AI垂直分辨率对应
模拟输出最高采样率100kSa/s/ch,波形点长度2k/ch
4通道32位计数器(仅USB-4XX1),可实现计数、周期/频率、正脉宽、负脉宽测量功能
8通道隔离DI、8通道隔离DO
电压采集和电流采集可选(默认电压采集)
Visual Studio、LabVIEW支持,方便自主开发自动化测试系统
USB2.0 High Speed接口

详细内容:http://www.smacq.cn/product/daq/usb4000.html

关于Smacq

北京思迈科华技术有限公司(Smacq Technologies. Co., Ltd.)是一家致力于数据采集系统,测试和分析软件研究开发与应用的公司。我们围绕客户的需求持续创新,始终坚持为客户提供最优化的数据采集与自动测试应用方案与服务,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

我们提供的产品包含各类基于PC的数据采集模块、可脱机的数据采集设备、模块化的自动测试设备、传感器以及耐久性监控分析软件、自动化测试软件等。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