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消息:杜芬3D发布中国最大FDM工业3D打印机 点击:566 | 回复:0



杜芬3D打印机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2016年5月30日
发表于:2016-06-02 15:12:28
楼主

近日,珠海杜芬3D打印科技重磅推出一款型号为DF-G1200F的超大型FMD 工业3D打印机,这款机器采用封闭式机身设计,外观尺寸达到极其夸张的2220*1540*2180mm (长*宽*高),模型构建尺寸达到1200*1500mm(直径*高度),算得上FDM打印机中的巨人,目前是中国最大的高精度金属零件封闭式机身FDM 3D打印设备,比市面上的一些敞开式机身的机器运行更加安全与稳定。 



杜芬超大型FMD工业3D打印机 DF-G1200F 珠海杜芬3D打印科技是一家专业从事精密CNC数控机械、WEDM机床、3D打印机自主研发、生产为一体的高新科技企业,公司专注CNC数控行业19年,拥有多项国家发明专利和实用型专利。杜芬3D打印技术事业部有3000平方标准研发智造厂地,拥有自己的机械加工车间和装配生产线,年产量可达35000台,为国内外多家公司提供ODM服务,产品远销欧美、东南亚等地区。 


据杜芬3D打印机科技负责人王总介绍,“这款设备是目前国内FDM 3D打印机中打印规格最大的实业型商用机器之一,可以为高校、动漫公司、雕塑业、无人机和航模企业等等提供大型建模服务,封闭式机身,机器稳定,精密度高。在此款产品发布之前,已有多家公司来司参观,均对这款大机器赞叹不已,并表示出合作意向,目前又预订了5台,近期会陆续发货到客户手上。运行成本低、打印精度高、打印材料韧性好等优点,制造这种大型的机器将更好适应一部分市场的需求,本人对这款产品的市场前景看好”。 


王总从事精密CNC数控机械制造已有十多年,在软件开发和机械设计方面有丰富的操作经验。“之所以做这款大型3D打印设备,既是为了满足更多客户对3D打印建模的需求,也是对我们公司的研发制造能力的展示。根据公司目前的技术实力,可以为客户定制各种大型精密型FDM 3D打印设备。” 


大家对杜芬3D打印科技的技术实力表现是有目共睹的,记者曾多次报道过杜芬3D打印研发的新品与销售情况,比如他们的明星热销工业3D打印机DF-G3035等等。研发创新能力,是一个企业持续发展的不竭动力,一直以来,杜芬3D打印科技都专注于自主研发与创新能力的提升,并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 


另外,对这种超大型FDM工业3D打印机感兴趣或者有特殊定制需求的朋友可以联系杜芬官方客服。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