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热罩夹层无石棉垫片 汽车隔热罩无石棉垫片材料 点击:114 | 回复:0



sealtex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5
  • 注册:2012年7月09日
发表于:2016-05-31 15:40:54
楼主

隔热罩夹层无石棉垫片 汽车隔热罩无石棉垫片材料

在汽车发动机的市场上,因特费斯公司以善于解决密封疑难而享誉全球,并一直与全球工业界具领导的公司保持着长期的合作关系。美国Interface公司可生产大量用于高温隔热场合的高填充垫片材料。
InterFace的材料100%不含石棉,100%不含化学溶剂。因此采用因特费斯公司垫片材料的客户,其产品可以保证能够符合世界各国对环保和公害方面的显存法规和其他未定的一些环保法规。

应用推荐:因特费斯公司应用在汽车隔热罩、排气管、缸头垫等原材料,下面是InterFace材料推荐:

材料推荐

摇臂室罩用TS-9013和N-8092, N-8096
汽缸头垫用金属板与NI-2095A和NI-2096复合的材料如ST-4872

排气管垫用ST-4871,NI-4002与金属板复合的耐高温材料
隔热罩夹层无石棉垫片原材料有:Jagolit 11A,J11A、J50,J438或HT-5050等。

Jagolit 11A是一种用于高温隔热场合的填充垫片材料。主要用于三部分组成的热屏蔽材料的中间热绝缘层。性能通过ASTM F433导热性测试及SAE J369验证。技术参数:密度0.95g/cc,压缩率28%,回弹率29%,烧失量1h 600℃ 17%。高温温度350℃。其他参数请来的咨询。

关键词:隔热罩材料,隔热罩中间层垫片,隔热罩夹层无石棉板,汽车隔热罩无石棉垫片,热屏蔽中间隔热材料。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