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缩机及焊接设备的模型设计 点击:84 | 回复:1



Newdim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51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70
  • 注册:2013年5月07日
发表于:2016-05-31 15:40:23
楼主

    制造云平台制造业专区精品资源

    【空调压缩机】空调压缩机的工作回路中分蒸发区(低压区)和冷凝区(高压区)。空调的室内机和室外机分别属于低压或高压区(要看工作状态而定)。制冷剂再从高压区流向低压区,通过毛细管喷射到蒸发器中,压力骤降,液态制冷剂立即变成气态,通过散热片吸收空气中大量的热量。这样,空调压缩机不断工作,就不断地把低压区一端的热量吸收到制冷剂中再送到高压区散发到空气中,起到调节气温的作用。

    【GDS112系列隔膜压缩机】隔膜式压缩机作为一种容积式压缩机,由其结构特性决定其具有两大特点:压缩比大、密封性好,它被广泛应用于压缩输送各种高纯气体、贵重稀有气体、有毒有害气体和腐蚀性气体,它作为一种不可替代的容积式压缩机将随着科学技术的进步与发展以及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将会有更加广泛的应用。隔膜压缩机的主要应用领域为:航空航天、核电核能、食品医药、石油化工、电子工业、材料工业、国防军工和科学试验等行业部门。本模型为solidworks2013全参数化设计,独立零组件500多个,完整详实。并含有STP通用格式。

    【塑料产品对接焊接设备(UG)设计模型】塑料产品对接焊接设备(UG)设计模型。塑料产品对接焊接设备UG的工作原理是使光/激光射线穿过一个塑料件照射在另一个塑料件表面(即焊接面);焊接面在充分吸收光束能量后,受热并熔化;此时通过对两个塑 料件施加一个可以调节的夹紧力,使其紧密地结合在一起。和其他的现有塑料焊接工艺相比,激光焊接工艺的优势在于光/激光射线可以同时加热并焊接整个焊接面,焊接效果更显著.

    【曙影自动化焊接设备】曙影自动化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自动化焊接、等离子堆焊设备的研发、生产、营销于一体的高新技术科技企业。公司研发的产品主要有,等离子熔覆机、微束等离子焊接机、等离子堆焊喷焊设备、冷焊机及各种自动化焊接、堆焊设备。 曙影员工奉行“进取 求实 严谨 团结”的方针,不断开拓创新,以技术为核心、视质为生命、奉用户为上帝,竭诚为您提供性价比最高的自控产品、高质量的焊接与堆焊工艺及无微不至的售后服务。 依托多年的专业、丰富的技术研发经验,可以根据用户要求量身定制研制各类专用的零件修复设备,.耐磨熔覆设备及各种自动焊接熔覆设备等。




wayaj

  • 精华:30帖
  • 求助:95帖
  • 帖子:5269帖 | 877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8783
  • 注册:2020年5月25日
发表于:2016-06-01 13:24:24
1楼

   制造云平台制造业专区精品资源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