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川7系列伺服出错 点击:642 | 回复:0



y78uj

    
  • 精华:0帖
  • 求助:2帖
  • 帖子:2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2
  • 注册:2016年5月05日
发表于:2016-05-24 16:07:52
楼主

安川运动控制器MP2310+安川7系列伺服R90A10A+电机SGM7J-01AFC6S,控制器已升级过,编程软件也已经显示7系列的轴,用7系列伺服驱动的调试软件也能通讯,然而用调试软件手动平移却出问题了,用驱动器发指令点动或者连续运动,不能移动。

有一个刚开始还能平移,另一个非报警的异响、震动,然后我把好的那个的电机以及驱动器和有问题的互换,一开始之前有问题的那个好了,另一个不正常了,过后互换

两个都不正常,偶尔点动能动一下,但仍然强烈震动、异。空载伺服on有沙沙异响,JOG不动,但声音会有变化,驱动器上没显示报警,轴未堵住。

驱动器型号一样,电机也是销售方选的型,买回来也是全新的。打电话给安川技术,尝试过解决方案都试过,仍然不行。

这个运动控制器除了带这两个7系列的,还带了9个V系列电机,其他9个电机都没问题。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