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致伸缩液位计与其他液位计比较的优势 点击:104 | 回复:0



成丰仪表贺丹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30帖 | 1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997
  • 注册:2016年3月17日
发表于:2016-05-21 08:24:08
楼主

    常州成丰仪表CFAT100系列智能型磁致伸缩液位计是采用磁致伸缩原理生产的高精度位移测量传感器,具有测量精度高、稳定可靠、寿命长、结构精巧、环境适应性强等优点,油罐顶部安装无需清罐,安全、方便、快捷。

        磁致伸缩液位计在使用上有许多优点:

        1、测量范围较大,硬杆式为9.1m,软缆式可达18m,一般的测量范围均可满足。

        2、测量精度高。最高可达0.01%FS(满量程),其非线性精度能小于0.01%FS,重复精度能小于0.001%FS。在现有液位测量仪表中,只有伺服式、雷达式和光纤式几种液位测量仪表的测量精度可达到毫米数量级。

         3、测量仪表的整个变送器密封在保护套管内,其传感器元件和被测液体非接触。虽然测量时,磁性浮球不断移动,但不会对传感器造成任何磨损,所以性能可靠,使用寿命长,无故障工作时间最长可达23年,适合多种恶劣环境。

        4、由于采用波导管来传播超声波,故介质的雾化和蒸气、介质表面的泡沫等都不会对测量精度造成较大的影响。

        5、可进行多点、多参数的液位测量,有自校正、免维护等独特功能。安全性高,磁致伸缩液位传感无需人工开启罐盖,避免了人工测量带来的不安全因素。

        6、安装、调试、标定简单方便。在现场安装确定之后,可准确计算出液位(或界面)零点及满量程在测量保护套管上的相应位置,在安装前即可通电调试,把浮子分别置于零点和满量程位置,调零点和满量程输出分别为4mA和20mA,无需通过液面(或界面)升降来调试、标定。由于输出信号反映的是绝对位置的输出,而不是比例或需要再处理的信号,所以不存在信号漂移或变值的情况,不需要像其他类型的液位传感器那样进行定期标定和维护,大大节省了人力和物力,为用户带来极大的方便。

       常州成丰建厂三十年,一直在学习,一直在进步,学习外国仪器仪表设备的先进技术,引进先进技术,再在这个基础上自己研发新技术,结合客户的要求创新产品,达到客户的需求,满足客户的要求,追求质量上的完美,技术上的突破。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