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电携AI系列产品,盛装亮相2016上海橡塑展 点击:156 | 回复:0



宇电自动化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44帖 | 45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010
  • 注册:2013年1月31日
发表于:2016-04-29 15:39:22
楼主

  宇电携AI系列产品,盛装亮相2016上海橡塑展


    4月25日至28日,宇电自动化前往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浦东)参加第30届中国国际塑料橡胶工业展览会(CHINAPLAS 2016)。

   宇电,作为国内最大的高端节能环保温控技术领先供应商,专注于精密温控节能技术的开发、研究和产品生产。在这场汇聚全球顶尖橡塑材料、机械设备及行业技术最新解决方案的橡塑盛会上,展示了其自主研发的AI系列无纸记录仪、人工智能温控器、PLC可编程控制器、单显报警仪、多路巡检仪等产品,备受行业各界知名人士的高度专注和广泛参与。

宇电展台前络绎不绝!

瞧,我们的帅哥正热情地给客户介绍产品

外国客户也过来咨询


    此次展会吸引了很多老客户和外国友人前来参观咨询,并且有大量潜在客户对我们的AI系列大尺寸触摸操作记录型高性能温控器/调节器非常满意。AI系列大尺寸触摸操作记录型温控器是一款集测量、显示、控制、报警、记录等功能于一体的超薄型智能温控器,可实现对温度、压力、流量等参数的精确测量与控制,具备自整定自学习功能,全新工业级触摸屏操作,而且设置菜单全部是中文的,可轻松使用。



    作为亚洲第一,世界第二的橡塑工业展,宇电通过展会与各位新老客户沟通、交流,并为客户提供更多专业、针对性的温控解决方案,从而让更多客户放心选择我们宇电产品。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