厂家直销LED电子看板环境监测噪音粉尘等显示屏 点击:251 | 回复:0



haozixuan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7
  • 注册:2016年4月26日
发表于:2016-04-26 16:16:45
楼主

捷辉科技公司简介

 泉州捷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光电产业之都—泉州,是专业从事LED应用技术研究的高新技术企业。一直以来,捷辉专注于LED看板显示屏,所有产品均经过精心设计和反复测试,产品质量深得客户口碑。公司主要产品有LED生产看板,温湿度看板,倒计时看板,计数屏,计时屏,工业参数屏,PLC/MODBUS显示屏,剩余车位屏,数码管混合屏。

  公司自成立以来,捷辉科技专注于高性能,高性价比,高智能化的LED看板产品的研发,并逐步将自身的优势技术应用于我们的各大产品中,现如今公司LED看板产品已广泛应用于工厂,车站,医院,学校,高速公路,行政单位,停车场系统及企业信息化管理等各个领域。

  未来发展中,捷辉科技继续以崭新的面貌面对广大客户,将努力将产品研发技术不断创新,将生产工艺规格化,美观化,最大程度地为每个客户提供最优秀的服务,本着“敏捷,积极,周到,飞越”的服务宗旨,以“为客户细致周到服务”为经营理念,捷辉科技会继续坚持生产看板专业化道路,坚持技术创新跟技术服务,与国内外所有客户加强合作,共同发展。


正在下载,请等待……
下载附件需0积分!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