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无刷电机驱动器BLD-300B 点击:498 | 回复:0



1317866343QQ

    
  • 精华:0帖
  • 求助:11帖
  • 帖子:110帖 | 66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13
  • 注册:2015年12月10日
发表于:2016-04-20 17:18:28
楼主

介绍介绍无刷电机驱动器BLD-300B,用到直流无刷电机时,必不可少要用无刷电机驱动器的,无刷电机驱动器BLD-300B适用于功率为300VA及以下三相直流无刷电机。无刷电机驱动器BLD-300B采用先进的DSP控制技术,具有大扭矩、低噪声、低振动、快速启停等特性。除具备PID电流及速度闭环控制、过压、欠压、过流、过温等多重保护功能外,还配备有RS232通迅控制功能,客户可根据本产品所提供的RS232通迅自主设计上位控制器进行马达控制。

无刷电机驱动器BLD-300B速度调节方式:A:可使用驱动器自带的内置电位器进行电机转速调节。B:可使用外部接入的电位器进行电机转速调节。C:可使用外部0-5V模拟电压输入进行电机的转速调节,D:可使用外部0-10V模拟电压输入进行电机转速调节,E:可使用外部PWM输入进行电机转速调节,脉冲占空比10%-90%,速度线性调节,脉冲频率1K-10KHZ,脉冲幅值:5V,需要注意的是接线时,注意电机UVW三相的接线顺序及霍尔信号线的UVW及电源线的接线顺序。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