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吊车电磁离合器注意细节 点击:213 | 回复:0



tianjichuandong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8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10
  • 注册:2015年11月27日
发表于:2016-04-01 14:35:19
楼主

       安装吊车电磁离合器注意细节有哪些?电磁离合器也不能当刹车,你高速行使的时候如果踩下离合器,速度会更快,在速度和惯性以及重力的作用下会更快的。

        离合器,顾名思意就是起到分离与合闭的作用。也就是起到发动机与车轮传动装置的离合作用。也就是说当你踩下离合器,那么发动机的传动装置与车轮断开,发动机的动力就不会传到车轮上以驱动汽车了。

       安装吊车电磁离合器应注意安装前必须清洗干净,去除防锈脂及杂物。同轴安装,也可以分轴安装,轴向必须固定,主动部分与从动部分均不允许有轴向窜动。

      安装吊车电磁离合器电源及控制线路为直流24伏。它由三相或单相交流电压经降压和全波整流得到,无稳压及平波要求功率要足够大。不允许用半波整流电源。

       以上资讯由天机传动提供。

 


东莞市台机减速机有限公司
业务咨询:13316607853 杨小姐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