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磁离合刹车器组的优点 点击:472 | 回复:0



tianjichuandong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8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10
  • 注册:2015年11月27日
发表于:2016-03-31 15:08:26
楼主

       电磁离合刹车器组的优点有哪些?电磁离合刹车组的内外部装置略有不同,但它们都有共同的特性:应用广泛、结构简易、可高频运转、使用安全等。电磁离合刹车器组是利用液体作为传动的介质,或是利用磁力传动。

       电磁离合刹车组全称为电磁离合器刹车器组合体,主要由一个TJ-A型电磁离合器与一个TJ-B2型电磁制动器组合的集成组体。大致分为外露式、内藏式、双电磁离合器组、 双/单法兰电磁离合器刹车组等系列,双电磁离合器刹车组合体广泛应用于电线电缆机械设备行业居多。

 

       电磁离合刹车组合体主要功能有起动、停止、寸动定位等。结构简单紧凑,操作简便,能在极短的时间内保证准确结合。而且联接可靠,制动灵活, 能实现对工作机构的自动控制及远距离操作。用弹簧座、销子、弹簧以摩擦片组成的,弹簧座采 用铝合金制作,减少了剩磁对离合效果的影响。

       以上就是电磁离合刹车器组的优点的介绍,资讯由天机传动提供,若有疑问欢迎致电咨询。

 


东莞市台机减速机有限公司 
业务咨询:13316607853 杨小姐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