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光纤检测与认证“三剑客”将大幅缩短光纤作业完成时间 点击:261 | 回复:0



13801360737

    
  • [版主]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帖 | 0回
  • 年度积分:1
  • 历史总积分:47
  • 注册:2016年3月11日
发表于:2016-03-16 16:18:07
楼主

就像大仲马的《三剑客》里面写的“我为人人,人人为我”那样,数据通信行业也在快速适应“光纤为人人,人人为光纤”的碎碎念。光纤市场的开拓与增长随处可见:高速数据中心、嚷嚷着需要高带宽的企业,以及谷歌面向小企业推出的高速光纤网络服务Google Fiber。


光纤就是未来。对于数据通信的安装商、大型企业以及数据中心而言,在光纤测试、检验与认证方面,时间就是金钱。重复测试工作会浪费时间,进而延缓项目进展、推迟承包商竣工日期、并且耗费宝贵的IT资源。


福禄克网络深谙光纤发展之道,我们的布线认证与测试解决方案产品系列最近又新添三大“加速器”解决方案,即:用于数据中心、数据通信部署以及大型企业高速光纤测试、检查与认证的FI-7000 FiberInspector Pro、SinglemodeMultiFiber Pro以及SmartLoop OTDR,在绝大多数情况下,它们可将光纤完工时间大大缩短50%以上。


首当其冲的是Versiv(威测)布线认证测试仪家族中的全新成员FI-7000 FiberInspector Pro。俗话说“生活处处皆意外”。新款测试仪消除了光纤端面合规性风险。FI-7000旨在解决高性能光纤连接的最大敌人——污染。按照IEC 61-3000-3-35标准,FI-7000能够在2秒内判断光纤是否合格,终结了“光纤是否受到污染?”的猜谜游戏。更令人赞叹的是,FI-7000嵌入了高级分析软件,可突出显示检测到的缺陷,因而更易于确定污染区域。


全新加速器解决方案不仅仅适用于检测光纤污染,还可扩展至MPO(Multi-fiber Push On)布线。由于带宽与距离的优势,单模MPO布线方案日益受到大型数据中心与企业的青睐。直至今日,单模MPO布线仍在使用非专业测试仪进行测试,但这大大延长了测试时间。


我们研发的业界首款Singlemode MultiFiber Pro解决方案可将测试时间减少95%,即从约6.5分钟降至20秒。由于数据中心存在众多MPO光纤,这一解决方案必将大幅节省宝贵的工作时间。


最后,OptiFiber Pro OTDR家族新成员SmartLoop OTDR也是一大亮点。众所周知,双向光纤测试是一个漫长而又耗时的过程,需要数据通信技术专家前往偏远的光纤端点,或者携带设备进入危险或偏远的地区。SmartLoop OTDR是业界首款在一次测试中即可对两个单独光纤链接进行测试的产品。SmartLoop OTDR能够节约大量成本,借助该产品,技术专家无需前往偏远的光线连接端点,因此将网络测试时间减少50%。


我们将以上新款加速器光纤解决方案视作数据通信测试与认证行业的“三剑客”。“三剑客”可使光纤工期显著减少一半。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