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正确使用干式单板电磁离合器? 点击:218 | 回复:0



tianjichuandong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8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10
  • 注册:2015年11月27日
发表于:2016-03-16 14:09:16
楼主

 

       如何正确使用干式单板电磁离合器?干式单板电磁离合器的应用范围越来越广,需求也越来越大。

       干式单板电磁离合器的摩擦动作面不可有杂物侵入,化学药剂侵入会导致腐蚀和生锈,而油脂类侵入会使摩擦力下降,灰尘和金属微粒混入,会导致摩擦片或回转部分损伤。

       干式单板电磁离合器人为操作不当导致电磁离合器的损坏情况也是非常常见,很多客户由于对干式单板电磁离合器产品的不了解。

       干式单板电磁离合器及制动器的最高许用转速由摩擦面的最高速度来决定,若超过此转速来使用,将导致无法产生额定转矩,发生异常磨损或过热变形。

       干式单板电磁离合器以及制动器为B级绝缘,正常温升40-60°,极限热平衡时的工作温度不允许超过120°,否则线圈与摩擦部分容易发生破坏。

       以上就是如何正确使用干式单板电磁离合器的介绍,资讯由天机传动提供,若有疑问欢迎致电咨询。

 
东莞市台机减速机有限公司
业务咨询:13316607853 杨小姐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