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多3dsource工业云平台三维模型来袭 点击:668 | 回复:1



Newdim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51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70
  • 注册:2013年5月07日
发表于:2016-03-09 15:17:35
楼主

    3DSource工业云平台制造业专区精品资源

    【工业输送线】工业输送线在自动化系统充当血管作用,输送形式多种多这样,在未来自动化行业尤为重要!

    【CNC数控切割机】数控等离子、火焰切割机(CNC Cutting Machine )就是用数字程序驱动机床运动,随着机床运动时,随机配带的切割工具对物体进行切割。这种机电一体化的切割机就称之为数控切割机。

    【车载马达印字贴标签机设计】车载马达印字贴标签机(印字标签帖付机)上设置有托盘停止机构,进行托盘定位,抬升动作。 移栽机构从标签机吸取标签,然后移动到马达上方,移栽单元同时设有升降机构,下降进行标签的帖付。过程中同时设有视觉性能,检测标签吸附是否成功。并且有激光印字仪器,同时进行印字。动作完成后,输送线流动,继续移栽向下一工位。

    【大型液压工作站】大型液压工作站(完整一套),SolidWorks2010 全参数化装配体源文件,共有大小零部件500余个,欢迎下载参考.  

    3DSource工业云平台创意设计专区精品资源

    【婴儿床三维设计】模型造型丰富,建模缜密,多种模型的提供,为使用者提供了丰富的资源。本模型库为婴儿床的模型,将各种不同款式的婴儿床的整体特性以及结构特点一一展现出来,一共有10款产品,选择多样,欢迎广大朋友前来下载!

    【骷髅头三维设计】 骷髅头三维设计:十多种骷髅头的三维,建模思路清晰 可以用solidworks 软件和很多三维设计软件打开,值得使用。包含11个产品,除了自身运用软件设计的模型外,还收录了许多实物图共设计工程师参考。有些逼真,有些用色绚丽,实为绘图借鉴的不二之选。

    【珠宝三维设计】 珠宝三维设计:模型造型丰富,建模缜密,多种模型的提供,为使用者提供了丰富的资源。主要包含:红宝石、蓝宝石、黄金手链、钻石、钻石戒指、情侣黄金套戒等。

    【立方体三维模型】立方体三维模型:为用户提供了几十种不同造型的立方体三维模型,包含魔方、立方体火车玩具、装饰品等,模型造型丰富,样式新颖,制作精美,建模缜密,为使用者提供了丰富的资源,节省了用户进行项目设计的时间,提高效率!




wayaj

  • 精华:30帖
  • 求助:95帖
  • 帖子:5269帖 | 877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8783
  • 注册:2020年5月25日
发表于:2016-03-09 17:00:27
1楼

   3DSource工业云平台制造业专区精品资源,分享!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