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控ThingLinx工业云平台荣获中国自动化年会智能产品大奖 点击:705 | 回复:0



huacon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1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6
  • 注册:2015年6月29日
发表于:2016-03-07 15:01:56
楼主

        2016年2月26日,工控网举办的2016CAMRS中国自动化市场研讨会暨中国自动化“互联网+”年会在北京盛大召开,力控ThingLinx工业云平台凭借雄厚的实力荣获“自动化年会智能产品”大奖。

      CAMRS自动化年会作为业内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会,广受工控行业的众多知名厂商、专家及行业资深人士关注。本次年会结合“中国制造2025”战略的实施,自动化正在进入一个全新时代,与会嘉宾对自动化行业的未来发展发表了精彩的演讲。同时会上还颁布2015年自动化行业的各类奖项。

        力控ThingLinx工业云平台在此次年会荣获“自动化年会智能产品”大奖,获得专家评委会的一致好评。力控ThingLinx工业云平台通过提供便利的设备云端接入、云端数据存储,使工业用户可以快速搭建自己的设备远程运维系统以节省远程服务成本。通过提供设备连接平台服务,使工业用户可以低成本、无风险地实现工业设备互联,实现产品的差异化竞争。

        通过提供开放的网络接口使用户可以快速开发专家诊断系统以及用户互动应用来大大提升与用户之间的商业黏性。

        在2016年,ThingLinx工业云平台会推出更丰富、更完善的服务项目,为“中国制造2025”加油!

力控科技——工业IT的先锋!

        始建于90年代初的力控科技,已发展成为以北京力控元通科技有限公司为核心的集团型企业。力控科技立足于以信息化促进自动化,提供管控一体化解决之道,提供成熟的工业自动化与信息化平台工具及解决方案。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