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em依诺信再次牵手3DSource工业云,第二期合作上线 点击:263 | 回复:0



Newdim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51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70
  • 注册:2013年5月07日
发表于:2016-02-29 16:25:19
楼主

    德国一流机械装备组件制造公司item依诺信与3DSource工业云平台正式展开第二期营销合作。这次合作中item依诺信在第一期合作基础上新增加587个产品,目前在3DSource工业云中上线模型累计1132个,可供用户免费下载使用。据了解,第二期新增模型库主要包括各种铝型材和配件产品,仍然是以数据库形式、带有3D互动展示效果、模型下载为一体的3D产品目录形式展现,让企业工程师更加方便的进行产品选型、浏览及免费下载。

图为item依诺信铝型材组件CAD模型库展示界面

    自2015年3月份item依诺信与3DSource工业云平台第一期合作以来,持续为item依诺信带来五位数的下载总量和销售线索的成绩是双方有目共睹。在此基础上,item依诺信将产品推广类型由单一的型材模型扩展到受欢迎程度较高的线性装置、线性滑动件、机械传动元件等产品模型,促成第二期的合作。第二期铝型材组件CAD模型库上线后,3DSource工业云平台将继续采取站内推广方式,为3DSource工业云平台的50万精准用户推广产品,助力item依诺信产品营销。

    item依诺信与3DSource工业云平台二期合作不仅证明了3DSource工业云平台的价值,也表明了企业工程师对供应商产品模型库的强烈需求。相信已上线的二期item依诺信铝型材组件CAD模型库将会带给各位工程师更大的惊喜,期待双方会有更大的市场突破。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