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控称重模块在米重控制系统的应用- 点击:552 | 回复:1



1436682482

    
  • 精华:4帖
  • 求助:0帖
  • 帖子:256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882
  • 注册:2014年8月05日
发表于:2016-01-26 10:16:05
楼主

一、 米重控制系统:

米重是指管材产品每米的重量,根据国家标准,相应规格的管材对应一定的米重范围,产品的米重恒定很大程度地决定了管材是否符合国家标准。米重控制系统就是自动而严格控制管材每米重量的系统。其工作原理就是通过实时检测挤出机喂料量,自动控制管材生产线的牵引速度,使之与我们设定的米重高度吻合,从而控制管材产品米重恒定。

二、 控制原理说明:


    通过实时检测挤出机计量斗的的瞬时流量,管材的实时速度,进而通过精密的计算,控制牵引机构牵引速度,使管材的米重与工艺设定的米重高度吻合,从而控制米重的恒定,达到客户要求。

三、 配置与优点

1、主机LX3V-1212MT,称重模块:LX3V-1WT,人机LEVI-700L。

2、降低原材料成本、提高劳动效率、稳定产品质量就等于为企业提高了产品利润。任何时刻都不间断自动控制着管材生产线的生产,保持产品质量的恒定。质量的提高,时间的节省,原材料的节约,工人劳动效率的提高。解决生产过程中米重偏差浪费原料的问题,解决牵引打滑管材越做越厚的问题,解决过滤网堵塞造成废管的问题。

四、部分人机画面

  

    提供全面的生产数据信息,漏料不均报警,换网报警,料斗缺料报警,未切管报警,计米轮打滑报警,手动、自动的在线无扰动切换,克重自动控制允许提醒,挤出机提速的的快速跟随等。

 

首段和和尾段的管壁厚度设置,方便异型管材的生产。


快速方便的教程操作,方便现场调试。

四、 部分PLC程序



维控LX3V系列PLC,基本指令0.06us,应用指令1us-10us。流量计算采用PLC时间中断,高速精准,误差小。

五、 总结


未使用之前


使用之后


高精测控,测量准确,性能稳定,运行可靠,不断创新,更新完善。为您节省原料,控制成本;开机省事,做管省心!





谢礼冬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帖 | 10回
  • 年度积分:2
  • 历史总积分:45
  • 注册:2016年1月12日
发表于:2019-06-28 08:47:10
1楼

能否公开你的程序了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