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解决智能交通系统换代问题? 点击:2261 | 回复:0



研控兴业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8
  • 注册:2016年1月20日
发表于:2016-01-20 11:40:57
楼主

  随着铁路多次提速,原来应用在车站计算机连锁系统、行车调度监督系统以及铁路红外热轴探测系统上的数千套第一代和第二代工控机已经不能满足要求,现在已经开始用新一代Compact PCI总线和PXI总线工控机替代。

     

  同时,各大智能交通公司不仅要面对系统的更新换代无法找到好的供货商,选德系工控机,价格贵,服务难。国系工控机,质量次,服务差,还因电力紧缺而正在加快建设的发电厂和电网系统,需要大量的新一代工控机产品来实现电力系统综合自动化,更是将各大智能交通公司闭上绝路。


  作为智能交通的技术狗一直在寻找能否有一款产品能够满足智能交通系统的需求。

  1. 支持四代inter  i3/i5/i7的处理器

  2. 独立三显,外型小巧

  3. 多网口/poe版本可选

  4. 串口带电(POS)/DIO和车载功能

  5. 丰富的拓展借口:PIC/PCLe/Mini-PCIe扩展

  6. 同时还支持宽温(-10~60度)和轨道交通EN50155认证。


  我不断地上网找答案,由于工控机(IPC)是作为一种具备特殊性能的计算机,能够在苛刻的外界环境下连续长时间地稳定运行,产生于传统工业中过程控制与制造自动化对计算机高适应性和高可靠性的特殊需求。由于IPC具有抗恶劣环境、结构扩展性能好、电压适用范围宽、各种νo设备配套齐全以及它对普通PC软件的完全兼容性等诸多优点,使得它的应用广泛性要远远高于普通PC,接触工控机的人网上很少,相关的文章更是非常少。


  最终,还是让我找到了。

  我在北京研控兴业的官网上看到了它,他就是我一直寻找的缪斯女神。它美的超出我的认知。不仅满足了我的想象,还捍卫了我的钱包。我的缪斯是拥有超高性价比的完美女神。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