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技术院系师生有福了!3DSource工业云之“3D大学汇”即将出台 点击:266 | 回复:1



Newdim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51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70
  • 注册:2013年5月07日
发表于:2016-01-13 14:08:20
楼主

    知晓并使用过3DSource工业云的同学们都知道,3DSource工业云里包含了海量的工程资源、技术文档等,能帮助高校师生更好的进行机械设计及辅助设计赛事等。

    “3D大学汇”是3DSource工业云2016年针对于高校教育领域推出的高校资源社区。此版块主要面向工程技术类院系的高校师生提供海量、前沿、全面的工程资源和新颖、实用的软件工具,可供用户在线访问及免费下载,满足广大高校教师、学生群体的信息服务需求。


“3D大学汇”内容主要划分为“毕业设计”“大学活动”“大学课堂”“精品资源推荐”“提问互动”“求职就业”六大版块,版块中所有资源将根据其类别、应用价值的不同进行最细化的分类及描述,高校根据求找到对应的资源。

    “3D”大学汇中的“毕业设计”版块主要为推荐毕业设计相关资源,包括毕业设计文档、

毕业设计视频、毕业设计图纸资源、模型资源、毕设

小工具推荐或者在毕业设计中得到的心得分享等。工程技术院系的学生在进行毕业设计的时候不用再到论坛中去扒资源,在毕业设计版块中你想要的关于毕业设计的资源应有尽有,不仅能大大缩短毕业设计的时间,还可以大幅度提高毕业设计的质量。

    “3D”大学汇中的“大学活动”版块,主要分有两款的内容,第一块的内容为历届关注度较高的活动赛事作品及设计文档,同学们再参加此类比赛时不用再到处找参考资源,只需要来到大学活动版块就可以找到历届大赛的参考作品。除此之外在“大学活动”版块中还可以发布自己高校正在进行的活动赛事,吸引各界的关注度,对自己高校的活动也是一种针对性的宣传。

    “3D”大学汇中的“大学课堂”版块相信也是高校师生所喜欢的,大学课堂内容主要包括大学中机械设计、工程设计等制造业相关专业的课程课件、学习方法、高校老师的视频课程(可在微信中进行视频课程预热,报名参加后才可观看)等,完成形成线上线下学习互动,让学习成为一种快乐而轻松的事情。

    “3D”大学汇中的“精品资源推荐”版块,在此版块中主要发布用户感兴趣各种资源内容,有大型设计方案,也有生产流程视频、前沿模型设计等,高校师生可以就在此版块看到最前沿的技术信息资料辅助设计。

    除此之外,还有“提问互动”“求职就业”等版块,在3DSource工业云平台中已有300多家供应商合作伙伴,在这里可以互动交流,也可以发布自己的求职信息,也能看到对应的供应商招聘信息,如此有针对性,还有比这更好的地方吗。

    3DSource工业云之“3D大学汇”即将上线,你会看到更多的惊喜,同时“3D大学汇”也面向各大高校的工程类竞技赛事提供了高额的赞助合作资金,期待您的关注。





wayaj

  • 精华:30帖
  • 求助:95帖
  • 帖子:5269帖 | 877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8783
  • 注册:2020年5月25日
发表于:2016-01-13 17:16:28
1楼

 3DSource工业云之“3D大学汇”即将上线,你会看到更多的惊喜,智能制造各个栏目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