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瑞变频器、PLC及人机界面在药芯焊丝上的应用 点击:1127 | 回复:0



1436682482

    
  • 精华:4帖
  • 求助:0帖
  • 帖子:256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882
  • 注册:2014年8月05日
发表于:2015-12-24 15:02:46
楼主

1 介绍
  药芯焊丝由一扁平金属薄片长条逐段经过滚卷成U型断面,粒状焊剂填充于U型金属槽中,然后再经最后的密封滚卷步骤,将焊剂紧紧的滚压在管形焊丝内。卷成管形的焊丝再经过一连串抽拉动作成为最后需要的丝径,此抽拉的动作也可以使填充的焊剂均匀的固定在焊丝皮材内。焊剂包在焊丝内并藉外围CO2气体的保护可使焊接时产生较柔和稳定的电弧以及低飞溅,用于重大工件的平焊与横焊。
 
2 设备构成
  药芯焊丝成套设备包括前端设备和拉丝设备两部分,前端设备用于压制药芯焊丝,拉丝设备用于抽拉。这两台台设备是同步运行的。
  1) 前端设备控制说明:前端设备的控制部分包括触摸屏、PLC、8个F3000变频器、旋转编码器及其它电气元件。
  2) 拉丝设备控制说明:拉丝设备由触摸屏、PLC、6个F1000变频器、张力传感器及其它电气元件组成。该设备具有运行线速度高、系统惯性小、钢丝应力小的特点,

3 总结
  药芯焊丝是焊丝行业中常用的一种焊丝,所对应的生产设备使用量较大,药芯焊丝成套设备在研制成功后可以进一步扩大我公司变频器在拉丝行业中的应用。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