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美携带全系列PLC出席2015深圳机器人 点击:202 | 回复:0



coolmay168

    
  • 精华:0帖
  • 求助:2帖
  • 帖子:974帖 | 13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280
  • 注册:2013年10月23日
发表于:2015-12-23 22:40:31
楼主

2015年12月15-17日,深圳国际工业机器人展览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此会是全球工业机器人行业一流品牌展览之一,全球领先厂商代表将悉数到场,展会将以展示最新产品和技术为主旨,势必为您带来全新的盛会体验。“自动化方案专家”深圳市顾美科技有限公司(Coolmay)携带全系列PLC一体机、PLC及HMI产品和自动化解决方案亮相此次展会。

本次顾美科技以“coolmay一体化方案”为主题,向广大新老顾客展示最新推出的新一代CX2N系列PLC,该系列PLC亮点有:高度集成,开关量多达40入40出,模拟量最多20入4出,具有RS485、RS232通讯口可选,可用于人机界面和变频器等设备进行通讯;支持多路高速计数和高速脉冲功能,支持3路AB相/6路单相/3路ABZ相高速输入,频率可达100KHz;支持4-5路200KHz高速脉冲输出;可特殊加密,密码设成12345678能彻底禁止读取数据;采用5.08MM间距,可插拔端子,接线方便;可采用DIN导轨(35mm宽)和固定孔安装。CX2N系列PLC是固有产品的升级,其功能与性能均有较大提升。

在个性化应用域,顾美给用户提供PLC应用平台,让用户自己开发自己的自动化方案,它可应用于包括纺织机械、动力设备、煤矿设备、中央空调、环保工程等各个领域;在民用领域,顾美科技将触摸屏、PLC和手机APP完美结合,给客户提供全套智能家居方案。顾美最新推出的升级版EX2N-43HA/EX2N-70HA/EX2N-100HA系列触摸屏PLC一体机,MT6043HA/MT6070HA/MT6100HA系列触摸屏吸引了诸多专业观众驻足。近期顾美不仅对软件进行了完善,而且对产品性能进行了提升!同时对基本版产品进行了价格调整,优惠力度空前!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