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控华康荣获中国自动化学会“自动化企业创新奖” 点击:285 | 回复:0



huacon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1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6
  • 注册:2015年6月29日
发表于:2015-12-02 10:15:13
楼主

       备受瞩目的2015中国自动化大会于11月28日在武汉东湖会议中心召开。本次会议由中国自动化学会主办,控制网&《自动化博览》承办,汇聚了上千名国内外自动化领域的专家学者,会议规模创历史之最,并吸引了人民日报、中国科学报等多家主流媒体和行业媒体的关注。


        本次会议揭晓了2015年度“中国自动化企业创新奖”、“杰出自动化工程师奖”和“中国自动化小微创业奖”。力控华康凭借在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领域的杰出贡献,斩获了“中国自动化企业创新奖”。该项评选活动由中国自动化学会发起,旨在聚焦中国自动化领域具有突出创新能力、取得突出产业化成果及具有先进创新机制的企业,表彰中国自动化领域小微企业创业中的最佳实践,为中国自动化领域广大应用型人才搭建展示才干、脱颖而出舞台,从而发现中国自动化领域的创新标杆,总结提炼中国自动化企业的创新理念和成功经验,激励中国自动化行业的创新、创业热情,提升中国自动化产业的整体创新水平,为中国自动化产业发展提供持久动力。

        本次获颁“中国自动化企业创新奖”,是对力控华康在工业自动化及信息安全领域多年默默耕耘的鼓励和认可。凭借多年积淀的工业领域行业经验,以及工控行业监控软件和工业协议分析处理技术,力控华康在国内率先研发出适用于工业控制系统的工业隔离网关、工业通信网关、工业防火墙、工业控制系统安全管理平台等系列产品,为工业控制系统提供完善的信息安全风险评估、安全培训服务和安全解决方案,目前产品广泛应用在关系国计民生的各个行业,包括核设施、钢铁、有色、化工、石油石化、电力、天然气、先进制造、水利枢纽、环境保护、铁路、城市轨道交通、民航、城市供水供气供热等,是当之无愧的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先行者。

 

      在"两化"深度融合的背景下,力控华康将坚持以自主创新、持续发展为原则,围绕"以客户为中心不断为客户创造价值"的服务理念,为数据采集与监控(SCADA)、分布式控制系统(DCS)、过程控制系统(PCS)、可编程逻辑控制器(PLC)等所有工业控制系统(ICS)提供安全的数据接入和信息交换。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