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拥有自己的专属机器人吗?到机博会参观去吧! 点击:349 | 回复:0



gymf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2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2014年9月28日
发表于:2015-11-30 18:31:39
楼主

    工业机器人在我国有巨大的市场空间,服务机器人也同样具备巨大的发展空间。各种各样为了满足不同需求的特种机器人、康复与助老助残机器人、医疗辅助机器人等服务机器人,在我国都有明显需求。现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政策将激励大家制造出各种用途的机器人。根据近年的发展和数据呈现,中国已成为最大的机器人消费国。

  天津机器人产业

  高峰论坛发现“机器猫”

  在这次天津举办的机器人开发投资大会和高峰论坛的大会中,有一个可爱的小机器人引起多家媒体的关注,并对小家伙进行了“采访”,它自我介绍叫小优。这是一个儿童陪伴型智能服务机器人,外形是大白和机器猫集合,就是萌萌哒。由北京康力优蓝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研制。今年5月成为国内唯一一家获得SIO9001认证服务型机器人企业。

    小优可存储0到12岁孩子成长过程中所需要的知识问题,家长和孩子都可以询问对话,同时家长也可以为孩子定制知识点放入云储蓄中,小优即可在需要的时候自由抓取信息提供给孩子。从2010年问世,小优已经走过了四代机型,作为拟人化智能服务机器人平台,拥有无限延展的成长能力,可以根据客户的任何需求定制开发性格、行为能力、语音控制、行为控制、人机交互机能、行动模型、远程控制等功能,如同常规移动终端产品的操作界面一样,简单易学易用,更符合客户需求。

    随着科技的发展,以后每个人都拥有属于自己专属机器人再也不是梦,想想就觉得兴奋。迫不及待想看更多更新更先进的机器人,那就去第17届「中国国际机电产品博览会」参观吧。机博会将于2016年9月23-25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中国制造2025”成为我国实施制造强国战略行动纲领,装备制造业迎来新一轮历史发展机遇。一起期待吧!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