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家居的机会与挑战 点击:426 | 回复:2



工控小诚

    
  • 精华:16帖
  • 求助:64帖
  • 帖子:679帖 | 7271回
  • 年度积分:3
  • 历史总积分:32156
  • 注册:2012年9月27日
发表于:2015-11-29 18:09:39
楼主

      目前,越来越丰富的智能家居技术的实现,日益多样化的发展依赖于智能家庭网络技术的发展,这是当今的一个热门话题。将被视为互联网之后的最重要的创新之一。同意这些连接信息,检测设备等无线电频率识别(RFID) ,红外感应器,全球定位系统,激光扫描仪,互联网通信和信息交换,实现智能化识别,和管理做到这一点的位置,跟踪,监控。介绍了发展的新空间和新的理念,智能家居的一个重要应用发展是智能家居的组网网络化。这将是各个子系统,信息传感设备,根据家居智能协同工作与家庭生活有机地结合在一起,上网,监控,管理,连接到通信和信息交换,实现智能家居的真正物联网化。它是一个日益多样化的形式的设备的一些家电冷气,诸如电视,本身就具有一个远程控制功能,类似这样的热水器,微波炉,电饭锅,一些,如冰箱当你不具备这方面的能力。它甚至可以远程控制能力,控制范围是非常有限的,这些设备不能这些设备都彼此孤立,实现信息和资源的有效共享。如果网络技术的发展,尤其是更先进的物联网技术,可以使得每家每户的智能家居设备的互操作性顺利解决。

     “十二五”期间,是从一开始发展的互联网的事情上规模的发展阶段,以及应用智能房子的共同的东西,机会是机遇与挑战并存。在实践中,高度重视网络产业的发展,网络技术,电源技术,各行各业,以促进技术的国际竞争日趋激烈的发展,从国家,美国,欧盟,日本,韩国继续引领智能家居行业的发展,扩大消费需求的增长,应用领域的发展在信息技术,重视物联网技术和应用的发展方向,重点为国家高层次优化,并指出,我们颁布的政策和措施,并专门加速的发展和应用的示范网络技术,对中央和地方的政府产业      

    行业标准缺失是标准化的,统一的行业:与发达国家相对缓慢相比,并开始通过引入智能家居的行业标准,在许多发达国家,我国多年,许多人希望看到本公司的智能家居市场行业标准的产品,消费者一直无法纷纷推出智能家居相关的行业标准,但我们会给你的影响力将直接导致智能家居市场的健康发展制造商兼容,行业,我带来的伤害。行业标准的介绍,是所有供应商的共同愿景。这是不可能的有效整合相关产业市场

建立行业良性互动,只有发展,以及其他智能家居行业,以及自动控制技术,给安防行业,消费电子, IT ,系统集成,智能家居产业生态系统的健康发展为了发挥自己的优势,它会影响整个身体的。在山寨市场的产品:产品的洪水技术含量低,一些劣质产品泛滥的山寨智能家居市场的国家,在整体市场上,作为一个结果,可以混淆消费者和判断的购买力都非常困惑。居民消费价格超过家庭的能力

     总体而言,智能家居在发展的早期阶段,不能买得起住房和豪华住房,平均每个家庭或多个待观察。即使你能负担得起的,和住宅设施,你会不匹配,你可以不安装硬件。它成为社会发展的趋势,智能家居,所具有的的市场空间是非常广阔的。还有我们现在经常说的智能城市,他的最小节点就是智能家居,无数的智能家居正是智能城市的基层。还有智慧城市。能源节约和城市,低碳经济,深入的需求都是建立在智能家居的基础上。智能家居的深入快速发展,将会使得他的功能更加强大,价格进一步下降。许多个人用户,公司都将拥有这样的产品和系统。




楼主最近还看过



阿水--王者之师

  • 精华:25帖
  • 求助:348帖
  • 帖子:1617帖 | 22281回
  • 年度积分:37
  • 历史总积分:98482
  • 注册:2007年3月22日
发表于:2015-11-29 20:17:26
1楼

        智能家居哪家强--- 当然是乐水工控生活

 

       最新2015年末再次推出强大 485 总线机型,可与我们现场 SIEMENS  PLC 进行 485 通讯 连接,手机也能控制查看现场设备状态 !

cantechs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0帖 | 8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6
  • 注册:2015年7月10日
发表于:2017-01-24 14:45:11
2楼

很好  这个帖子说的不错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