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本控制管理--费用审批报销,你遭遇了什么? 点击:571 | 回复:0



ultimus安码中国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79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69
  • 注册:2012年10月10日
发表于:2015-11-27 14:09:16
楼主

流程化费控管理--全方位的企业支出管控系统


费用审批报销,你遭遇了什么?

员工:“月底了,好不容易填完单子贴完票,领导在不在?赶紧去排队签字报销,超出规定时间又麻烦了!”

财务:“月底了,你们怎么都卡在这点上报销?你这儿填错啦!你们部门超预算不能走正常流程,还能怪我?”

老板:“月底了,天天就忙着审签报销单子了。你这钱都花了才告诉我超预算了?”

看到这些熟悉的场景和话语,你是否想起了每月让人头大不已的费用报销过程?

关键词索引:ultimus BPM:BPM,BPM流程管理,BPM业务流程管理

其实费用报销本该是像发工资一样,是大家的一件乐事,但目前很多企业复杂的填写粘贴手续、严格的制度时限控制、拖沓的人工审批环节却使得费用报销成为了每一个流程参与者的烦心事。

针对这些问题,BPM费控管理系统提供全方位的审批方式支持、智能化的流程管理控制及多维度的预算关联机制,从而实现科学便捷的流程化费用报销全面管控。


BPM成本控制管理--多端录入,全平台协作,提升效率

BPM费控管理系统提供基于云端的跨平台、跨系统的应用支持。

除传统PC端以外,还可以在移动端以移动WEB方式、APP方式及微信等方式,进行费用报销流程的发起及审批。

用户可以在出差在外或不在电脑前时,充分利用碎片时间,随时随地的录入票据、审批报销、查看费用情况,保证费用报销的及时性。

同时,多维的平台、便捷的操作,可大大提升报销参与者的工作效率.

 

BPM成本控制管理--定制表单,流程化控制,规避风险

BPM费控管理系统针对不同企业的差异化费用报销单据体系,进行定制化的电子表单开发,最大程度的贴合企业实际需求,避免手工填报时出现的填报失误。

同时,系统以流程的方式贯穿表单审批的生命周期,通过管控流程的关键时间要素、资源要素及路由流转,实现企业费用报销管理制度的落地,规避人为主观性审批单据时出现的各种风险。

 


BPM成本控制管理--结合预算,实时化管理,控制成本

BPM费控管理系统的费用报销管理全程与相关预算实时关联,报销时报销人可实时查看了解当前预算情况,最大程度避免出现超预算报销的情况。

而且,对于超预算的费用报销单据,也可根据相应制度进行实时控制,从而从根源上实现真正的预算控制及成本节约。

 


基于UltimusBPM平台的BPM费控管理系统致力于解决企业费用报销过程中的各种问题,构建企业最科学的流程化费用报销管理体系,使参与费用报销的所有用户不再对“月底”报销“望而生畏”。 


Ultimus BPM 解决方案:BPM成本控制管理--BPM费用控制,BPM合同管理,BPM采购招投标管理,BPM销售订单管理,BPM项目管理,BPM异构系统对接集成,BPM流程再造优化, 企业业务流程管理软件,软件项目管理,安码(中国)流程研发中心,Ultimus PDC,BPM业务流程优化,山东达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安码中国流程研发中心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