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威工控圆满完成EICS+技保工作 点击:142 | 回复:0



netpower123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5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4
  • 注册:2013年8月26日
发表于:2015-11-27 09:59:18
楼主


    在11月20日到21日举办的2015 EICS⁺ 工控系统信息安全攻防竞赛上,中科网威工控网络安全事业部的技术人 员们圆满完成了技术支持工作,获得了大赛主办方、参赛队伍和兄弟单位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此次大赛为全国首届工控系统安全攻防大赛,旨在普及工控系统信息安全知识、加强工控系统信息安全人才培养、提升工控系统信息安全防护能力、促进工控系统信息安全合作交流、选拔优秀的工控系统信息安全专业人才。

决赛前,工程师正在设备调试间歇用餐

    中科网威工控网络安全事业部参与了前期的比赛现场环境设计,并具体负责了设备搭建、场景调整、技术保障、应急响应等工作。从10月初比赛准备工作开始直至比赛结束,16人的技术保障团队持续高强度工作近50天,有力的保障了竞赛设备的可靠运行。

参赛选手查看网威异常感知系统

 

部署在决赛场地的网威工控防火墙

 

竞赛期间,赛场部署的网威工控网络异常感知系统为现场观众展现了各参赛队的精彩赛事。以网威工控防火墙为主要防御手段的工控安全防御体系极大得增加了比赛难度,使得比赛由黑客工具的对抗转变为技术水平的竞赛,充分展现了各参赛队伍的技术实力。

 


会后,由主办方华北电力大学、公安部信息安全等级保护评估中心向中科网威工控网络安全事业部授予了“2015 EICS⁺ 工控系统信息安全攻防竞赛技术支持单位”奖杯以示表彰。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