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益的综合布线资源管理系统-VisualNet 点击:273 | 回复:1



规则的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27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750
  • 注册:2013年9月23日
发表于:2015-11-23 17:11:07
楼主

使用VisualNet系统的实施,将有助于我们在以下几个方面得到实实在在的效益:


1、在线缆的投资方面:


在网络的施工、维护过程中,电缆、光缆的投资费用占了很大的比例。如果我们能每户平均节省3-5米电缆,按目前的线缆价格计算,其当年所节省的费用就能将项目投资收回。


2、在设备的投资方面:


有了本系统,我们能很清楚地了解设备的使用状态,能及时地掌握哪些设备是空闲的?哪些设备的负荷较轻?哪些设备还没到报废期可以继续使用?哪些设备可以通过优化可以暂缓购买?帮助我们做到投资决策的有的放矢,杜绝投资黑洞。


3、在开发新用户方面:

q3.jpg 

通过本系统,我们能一目了然地知道每个地区未入网的用户数和分布情况,便于我们开拓业务时做到目标明确,集中精力做事情。对稽查人员来说,通过掌握各个地区用户的入网情况,做好对非法搭接用户的执法力度,迫使他们转到正常用户的使用渠道中来,利于增加收入。


4、在开拓新业务方面:


对有线入网率趋于饱和的地区,进一步开拓新用户的难度会越来越大。而通过本系统,能很方便地帮助我们分析这些用户中的宽带网入网情况,有利于我们开拓新的业务,增加新的利润增长点。


5、节省维护成本方面:


本系统的实施,有利于我们在维护工作方面提高效率,大大减轻工作难度、缩短抢修时间、减少宕机时间,有利于系统的稳定运行,减少运维开支。


6、其它方面:

55.jpg 

从广电行业发展的角度来说,对网络的精细化、标准化管理是早晚的事情。本系统集成设备管理、线路维护、业务管理、用户管理、软件集成、档案管理以及数据分析统计功能于一体,其优异的扩展性和易用性,将减少我们对其它软件的购买费用和实施费用。





安全督察

  • 精华:9帖
  • 求助:39帖
  • 帖子:920帖 | 7079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6180
  • 注册:2005年7月03日
发表于:2015-11-24 21:23:49
1楼

学习了新知识!!!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