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Source工业云平台精品资源推荐 点击:274 | 回复:1



Newdim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51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70
  • 注册:2013年5月07日
发表于:2015-11-10 15:17:12
楼主

    3DSource制造业专区内容推荐

    【直流电机换相器装配机】本设备结构设计清晰合理,使用分割器分度定位,振动盘送料。值得参考学习。

    【高速铝合金可转位面铣刀】铝合金可转位式高速面铣刀:  可适应上万次转速的高速。采用多个高精度、模块化、轴向可调、可更换、装有高精度可转位刀片的特制刀夹,通过高强   度螺纹及附件与基体的可靠连接,构成了公道的多刃切削结构。该刀夹分为75°、90°、45°等不同的偏   角,以模块化形式与基体相连接,可形成不同主偏角的盘铣刀,适应不同的加工场合。采用标准BT40刀柄,刀盘全齿端跳可调整在0.002~0.005mm之内,适用于汽车、摩托车、机床、航空航天等行业的铝合金的高精度加工。PROE5.0装配体结构,无参数,有通用stp格式文档。

    【三缸柴油机三维设计】三缸柴油压力缸,马力强筋,建模缜密,值得使用。

    【HP螺杆式压缩机三维设计模型系列】HP螺杆式压缩机三维设计模型系列,包括HP100,HP125等五个螺杆式压缩机三维模型 ,建模缜密,值得使用。

    3DSource创意设计专区内容推荐

    【室内设计贴图】本应用都是风景贴图,有需要的朋友可以下载来看。

    【国内外沙发三维模型】沙发三维模型,包含42款不同款式的国外沙发模型,风格各异,其中潮流的和豪华型的居多,形象立体,制作精美,颜色搭配合理,非常吸引人,是学习和工作中可与而不可求的模型资源,喜欢的请下载! 

    【公共事业汽车模型库】公共事业汽车模型库含有45个关于公共事业汽车的模型,3dmax格式的,供有需要的朋友下载!

    【卡通人物模型】卡通人物模型库共含有40款卡通人物造型,制作精美、样式可爱、颜色绚丽,将卡通人物的诙谐、纯真、笨拙、可爱展现得淋漓尽致,整张图片都充满了艺术美感,非常适合喜欢卡通人物的朋友,欢迎下载! 





今生缘

  • [版主]
  • 精华:43帖
  • 求助:20帖
  • 帖子:4757帖 | 10148回
  • 年度积分:75
  • 历史总积分:111144
  • 注册:2011年3月02日
发表于:2015-11-20 21:49:57
1楼

首次给与楼主警告,下次发帖带广告直接删除!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